古亭館慶24週年賓客雲集,民意代表與民同歡,場面熱鬧。

太極門古亭24館慶 歡樂不停歇智慧講座啟發人生

【記者 李欣/台北 報導】

太極門古亭道館「魔法派對幸福24不打烊」館慶活動於8月25日熱鬧登場,來自各界的祝福接連而至,太極門弟子不分老少也全員出動,以一連串的精彩展演讓所有到場貴賓,驚喜連連,無不感受到有如大家庭的幸福氛圍。迎賓小師兄姊超萌的笑臉讓健保署署長李伯璋及多位民意代表等貴賓好友都招架不住地笑開懷。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中)祝福大家齊心合力團結一心,把這樣的功夫推廣起來,,讓需要的人不僅強身,還能成為社會正面的力量,讓這個社會更加美好。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祝福大家齊心合力團結一心,把這樣的功夫推廣起來,讓許多需要的人不僅強身,更能成為社會正面的力量,讓社會更加美好。張宏陸立委助理康家瑋表示,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練功,讓身體更健康、家庭更幸福,立委張宏陸希望未來板橋區,也可以有道館,讓更多板橋區的居民可以更健康。

市議員張茂楠(左二)與立委張宏陸代表康家瑋(右3)也前來祝賀同歡。

當日除了充滿歡喜的活動外,邀請到台大醫院新竹分部小兒外科主任黃元惠、金融業退休高階主管陳嘉鐘、媒體工作者陳聰閱以及生技公司總經理王前輝分享人生智慧講座,十分精彩吸睛。

黃元惠表示,在太極門跟著師父學到一切都隨緣,好的壞的都要照單全收,因為緣分是種人生歷練,出現在生命中的任何人事地都有其意義,要把握生命中的各種機會與緣分,尤其善心能結善緣,一念之間的選擇,有不同的收穫,不同的人生。

銀髮族師姊的手語歌舞表演,展現一張張甜蜜笑容。

陳嘉鐘分享如何投資自己人生,他表示從未來看現在,為自己訂定短中長目標投資能力,做什麼要像什麼就會有收穫,面對問題時「交給我就好」與「為什麼是我」的不同態度,在機會來時,就有不同的結果,勉勵大家打破框架,建構喜悅人生。

王前輝原本累積一筆可觀的退休金準備帶著老婆環遊世界,因不慎幫人作保背負千萬債務;自此家庭紛爭不斷,健康亮紅燈。因機緣入門練功後跟師父學會轉念的功夫,他放下怨恨選擇寬恕,正念面對困境,慢慢取得老婆的諒解,不但恢復健康,在公司經營上也一改過去負面管理,把同仁當家人,凡事以對方立場思考,同仁也因為他的改變,把公司當成自己的家在努力,所以在4年多的時間不僅還清債務還能再賺回來。他感恩師父的教導及師兄姊們鼓勵和家人支持,才能讓自己的後半輩子有不一樣的富裕人生。

來賓體驗「蹲得越低 跳得越高」的功夫茶。

陳聰閱因工作忙碌加上應酬不斷,水量補充不足引發腎結石,雖經治療,但因復發率高,最怕出國或關鍵時刻結石問題來纏身,入太極門練功後,配合大量飲水及藥物治療很快看到改善,常在結石不算大時就順利自行排出體外,不用去面對一連串的檢查與體外震波等等。改善結石困擾後,整個人神清氣爽,原本火爆脾氣也開始變好,如今一家人都在太極門一起練功,更是家庭和樂幸福。 

健保署署長李伯璋(前中)被小師兄姊天真的萌樣融化,招架不住開懷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