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門大安道館成立28週年慶祝活動,台灣傳統基金會黃石城董事長親臨祝賀,並致贈墨寶「德武兼備 良心為本」。

太極門大安道館28週年慶 愛與和平人權理念深植人心

【記者 李欣/台北 報導】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9月1日舉辦「大安28 神氣發發」28週年慶祝活動,台灣傳統基金會黃石城董事長親臨祝賀,並致贈墨寶「德武兼備 良心為本」。除了監察院張博雅院長以「養心正氣」、立法院蘇嘉全院長以「宏揚太極」賀詞贈予太極門,立委林德福、林奕華、蔡適應、余天及監委劉德勳,台北市及新北市多位市議員及里長等各級民代也以賀函、墨寶、匾額、捲軸及花籃表達祝福,現場高朋滿座、熱鬧非凡!

太極門弟子代表宣讀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太極門保存古老門派智慧結晶,經由師徒傳承,除了練氣修心,太極門文化最重要的價值是愛與和平,和平需要愛,愛需要平衡。愛與和平要從自身做起,愛自己,也愛別人;和平自己,也和平別人。」以及「愛與和平的太極門文化融合在弟子們每天的行住坐臥、應對進退中,表現在日常生活禮儀與對外各項展演活動當中。」等等。希望有更多的好朋友一同匯聚正能量,用善行引動他人,實現國泰民安、世界和平的願景。

黃石城董事長致詞表示,太極門的宗旨就是發揚中華傳統精神、傳統的倫理道德,良心、愛與世界和平還有人權。師父洪道子非常偉大,走遍全世界各國來推動愛、世界和平還有人權,尤其是大力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喚起大家做一個有良心的人,他呼籲大家一起來改變社會風氣。

立法委員林奕華表示,太極門不只是在台灣,在全世界都受到很大的肯定,希望共同來推動這些重要的價值,每個人都應該深根在心中。

立法委員林奕華表示,太極門不只是在台灣,在全世界都受到很大的肯定,希望共同來推動這些重要的價值,每個人都應該深根在心中。

中華民國無任所大使/台大教授范雲表示,太極門在促進世界的愛、和平跟人權上,默默地做了非常多的事,而且非常的國際化,不只在台灣推廣這樣的理念,也讓全世界的朋友們都看到台灣實踐人權、和平跟愛,令她十分佩服!

館慶活動除了以五星級茶點、咖啡、養生茶款待貴賓親友,一群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青少年允文允武、充滿青春活力的文化展演帶動全場氣氛到最高潮!

館慶當天下午還有兩場養生講座,將源源不絕的好心好氣與滿滿的熱情傳遞給大家!交大環工所劉明哲博士分享如何掌握健康快樂的呼吸方法,練氣養生、好運發發的親身體驗;擁有中西醫雙執照的蕭益富醫師以「精準健康與人生」為題,分享如何擁有精準的健康,來創造更高的健康人生價值。讓與會嘉賓收穫滿滿、歡喜滿滿、喜氣滿滿!

中華民國無任所大使/台大教授范雲表示,太極門在促進世界的愛、和平跟人權上,做了非常多的事,令她十分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