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毛體書法家協會北京舉辦紀念毛主席逝世43周年座談會

【記者張國強、水木年華、劉傳海、藍天 /北京報導】9月9日,是偉大領袖毛主席逝世43周年紀念日。中國毛體書法家協會在北京舉行“九.九永遠的懷念”紀念毛澤東同志逝世43周年座談會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紀念活動。中國毛體書法家協會主席、毛主席侄孫毛世霖主持大會並陪同毛主席女兒李訥及全國各地毛體書法家會員代表一百二十餘人瞻仰了毛澤東主席的遺容,以此表達對毛澤東主席的深切懷念。

圖為毛主席女兒李訥在毛世霖陪同下進入會場

中國毛體書法家協會主席、毛主席侄孫毛世霖作重要講話,回顧了十年來中國毛體書法家協會的發展歷程,為紅色文化的傳承提出了新的方向,並要求所有與會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始終與中央的精神保持一致。

毛主席警衛曾文向毛世霖頒發聘書

活動現場,中國毛體書法家協會對全國各地的弘揚毛體書法文化的積極分子進行了表彰,中國毛體書法家協會主席毛世霖向毛體書法協會會員劉傳海頒發聘書並推薦其為第三屆主席團成員。全國毛澤東紀念館聯誼會秘書長黃建新與劉傳海先生親切交談並勉勵劉先生宣傳紅色毛體書法同時再立新功。毛主席警衛曾文、周總理侄子周秉和、張雲逸大將孫子張曉健以及全國毛澤東思想聯誼會秘書長黃建新作了發言,他們充分肯定了以毛世霖同志為首的中國毛體書法家協會十年來所走的不平凡的道路並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在深切緬懷一代偉人毛澤東過程中足跡遍及祖國的山山水水,並希望繼續發揚光大!

與會代表們到毛主席紀念堂瞻仰了毛主席遺容。瞻仰了毛澤東主席的遺容後。通過這次紀念活動,他大家紛紛表示,要學習毛澤東思想、練習毛澤東書法、領悟毛澤東精神,做繼承傳統文化、繁榮社會主義文藝、發展先進文化的接棒人。

毛主席女兒李訥在京同出席第三屆中國毛體書法家協會的全國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