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郵局端午節 前夕關懷獨居長者

【記者 江文賓 報導】為慶祝中華郵政創立120週年,臺中郵局特於端午節前夕擴大辦理關懷獨居長者活動。首站,該局劉寶順副局長於6月2日下午3時,率領同仁帶著粽子、白米、電風扇…等日常生活用品,前往臺中市西區關懷慰問轄內獨居長者。

此次關懷慰問活動,受惠之獨居長者均感動不已,感激之情充分流露,尤其是居住在臺中市向上北路○○巷○○號,高齡80歲的曹○○老先生更表示:郵局的關懷讓他感到無比溫馨。臺中郵局局長何重謙表示:長期以來,郵務士風雨無阻、無時無刻於投遞途中,順道關懷孤苦無依獨居長者之居家安全及生活情形,適時伸出援手,以實際行動將中華郵政關愛鄉里之情,默默付出並傳遞到全國各地,在郵政與社區結合、與社會同步邁進的同時,為回饋社會與照顧弱勢,盡一份企業社會責任。

臺中郵局希望藉此有限物資的慰問活動,為社會帶來拋磚引玉的效果,引發社會更多的關注及響應,使關懷獨居長者的行動力量獲得各界支持。

端午節關懷獨居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