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ICCA 2020高雄發表會展新品牌

記者 王承綸/高雄 報導

高市府經發局今(16)日於高雄展覽館舉辦「高雄會展新品牌發表會」,以「Kaohsiung,we connect」為新品牌主軸,由伏和中局長、安益國際集團涂建國總裁、觀光行銷專家劉喜臨、品牌策略專家何永生共同與談,透過輕鬆互動的LIVE TALK,分享跨領域新觀點及高雄會展新品牌重要精神。

會展產業帶動城市經濟成長,國際眾多城市將會展產業視為城市行銷及發展之策略性產業,高市府經發局自2013年設立會展推動辦公室以來,持續整合在地資源,並成功爭取2020國際會議協會(ICCA)年會於高雄舉辦,一步步展現成為國際會展城市企圖心。

經發局伏和中局長表示,明年高雄將舉辦ICCA2020,這是國際會展界最重要的年度盛事,屆時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人士來到高雄,此刻正是行銷城市的重要時刻,市府將以「Kaohsiung,we connect」新品牌為平台,對內跨領域結合高雄會展聯盟成員,對外推動國際行銷策略,透過會展平台連結高雄的多元產業,力促高雄成為國際會展首選城市。品牌策略專家何永生以長期經營跨國企業品牌的經驗,建議應透過外國人視角找出高雄要對外傳達的城市印象,並運用故事及差異化將高雄行銷到國際舞台。曾任職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的觀光行銷專家劉喜臨教授,以「Lifestyle的觀光接觸與決勝點」指出從國際會展人士下飛機的第一印象,決定了會產城市的品牌印象。涂建國董事長以「大MICE平台」為中心概念,表示高雄應透過會展辦公室這個平台,結合官方與民間的力量進行國際推廣,向下紮根凝聚產業向心力,將高雄市帶向國際會展重要指標城市。

高雄市政府將於明(109)年舉辦第三屆全球港灣城市論壇及ICCA 2020年會,正是將高雄推向國際會展城市之列重要時刻,新品牌將搭配行銷策略,持續高雄國際港灣會展城市熱度,成為國際會展的首選之都。


圖:ICCA 2020高雄發表會展新品牌。(記者王承綸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