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現場和義工們一起工作,馬興松先生向大家發表講話

愛心傳遞 眾志成城 明修善社重陽節素食義餐活動盛況空前

明修善社義餐活動現場


【劉利峰/特稿】

“菊蕊綻逸香,歲歲又重陽”,為了讓全市老人過一個祥和的重陽節,2019年10月7日,馬來西亞吉打州雙溪大年明修善社社長馬興松先生率全體員工,為60歲以上的孤寡老人、孤兒、單親家庭以及殘障人士提供了早、中餐兩頓素食美味自助餐,拿督巴杜卡馬興松先生歡迎各方友好光臨享用,共渡重陽佳節。

明修善社慶祝農曆九月初九重陽節,重陽節素食義餐是明修善社舉辦眾多慈善公益活動其中的一個。數年來,無論是教育、慈善、還是義賣和捐贈的方式,該社一直從未間斷過對社會的付出。據悉,本次活動獲得愛心人士捐助50000令吉善款,共招待就餐人員3000多人次,也請60歲以上的老人、孤兒、單親家庭、殘障人士,不分種族,全部免費享用美味素食自助餐,早午餐來者不拒。

明修善社社長馬興松和義工們為義餐添菜

馬興松社長表示,重陽節素食義餐受到了社會上很多愛心人士和義工們的支持和贊助,為馬來西亞廣大市民樹立了立竿見影的好榜樣,開創了馬來西亞民間最大慈善公益活動組織的先河。所有花費都是善心人士慷慨解囊,大概3000人受惠。這是靠大家的力量、支持才能夠完成這項善舉。

善良沒有國界,慈善沒有國界。馬興松先生說:“慈善是每一個公民的社會責任,今天,我們明修善社本著樂善好施、扶危濟困的宗旨對社會盡自己的一點綿薄之力。希望在未來的道路上,每個企業、每一個人都能夠獻出一份愛心,以實際行動去幫助社會上的困難群體和弱勢群體、為他們排憂解難,使每一個弱者都能更好地生活在社會的大家庭裡,讓生活在社會最底層的人燃起生活的希望,重見春天的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