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縣長在黃定和議員等陪同蒞臨會場。

美麗快樂人生 宜蘭市本土藝術家林松茂假日個展

林姿妙縣長親臨參觀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宜蘭市本土藝術家林松茂利用國慶連續假日在礁溪潭酵天地觀光工廠舉辦個展,縣長林姿妙11日親往現場參觀,並在林松茂指導下與在場學員一起DIY,縣長畫好一張抽象畫取名「美麗快樂人生」,並親自簽名留作紀念。

本土抽象畫家林松茂。

潭酵天地觀光工廠指出,此次國慶假期連續四天,很榮幸能邀請到宜蘭在地藝術家 林松茂老師蒞臨觀光工廠,舉辦 【林松茂專業抽象畫展】,在展覽期間現場同時推出「 手繪玩藝術 DIY親子創作抽象畫 樂活體驗」,由林松茂老師親自在場指導親子畫作,畫好的作品可以帶回當作紀念品。

林縣長參觀親子 DIY作品。

宜蘭縣長林姿妙於上午10時許,在縣議員黃定和及前宜蘭縣美術協會理事長陳忠藏大師等陪同,來到會場參觀本土藝術家林松茂的個展,並由潭酵天地負責人許嘉彬安排參觀內部產業,很多遊客民眾見到美麗親切的女縣長爭相拍照合影留念。

林松茂指導林縣長抽象畫作。

據了解,林松茂是土生土長宜蘭子地,也是旅北已逝知名企業家林燈的族親,近年來以獨數一格創作抽象畫聞名於美術界,曾多次應邀北中南參加美展,林松茂也曾擔任宜蘭縣資深青商會長,熱心地方公益。

林松茂向來賓介紹說明抽象畫理念。

另外,首次邀請林松茂個展的潭酵天地公司,堅持以「用好水,做好醋」的理念,帶領專業研發團隊於2014年在礁溪龍潭湖畔創立「潭酵天地觀光工廠」,嚴選宜蘭在地耕作的糙米與純淨水源,並遵循古法「三段式醱酵製程」、運用現代「通氣醱酵技術」打造台灣第一座以教育功能為導向的透明化參觀走道,潭酵天地此次結合藝術家作品進駐展覽,並規劃現場DIY親子創作抽象畫,讓假日的觀光工廠洋溢藝術文化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