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之手徵件作品 國資圖展出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想要搭上最新「開箱文」熱潮,欣賞創意設計作品,體驗設計師(者)最常使用的工具開箱文嗎?快來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2樓數位休閒中心參觀「設計師之手數位設計展示平台—徵件作品特展」來圖書館「設計開箱」一下,本展覽展示國內大專院校設計科系學生的創意作品及模型,時間自108年10月15日(二)至11月3(日)止,邀請您來參觀讓更多人看見學生的創作動能。

(https://digitalgallery.nlpi.edu.tw) 是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自建的數位典藏資料庫,主要收錄國內大專院校設計相關科系的學生作品,收錄作品類型包含平面視覺、產品設計、室內景觀及多媒體等設計,該平台目前已收錄1,200餘件作品,期能陸續廣徵作品數量,以提供給學生學習觀摩、創作靈感來源,達到民眾美感教育推廣擴散效果。

此次特展展示以今年徵件的學生優秀作品為主,參展學校有臺中科技大學、臺中教育大學、臺南藝術大學、雲林科技大學、東海大學、大葉大學、亞洲大學、虎尾科技大學、僑光科技大學等9所,讓民眾除了線上平台觀看作品外,也可近距離觀看實體模型及作品概念,展場並布置時下最夯流行的開箱文拍照區,巧妙的將設計師(者)會使用到的工具器物編排列印於帆布上,民眾只要「躺下去」也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設計開箱文,體驗當設計創作者的樂趣,等你一一來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