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縣長感謝各界的愛心。

宜蘭聯勸募善款各界熱烈響應席開百桌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聯合企業做公益、合心協力齊打拼、勸世濟貧助弱勢、募集善款獻愛心」由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舉辦的「宜蘭聯勸幸福送愛慈善餐會」19日中午假五結鄉英承會館舉行,縣長林姿妙、副縣長林建榮、羅東鎮長吳秋齡等地方首長親臨會場感謝各界的愛心,募款餐會席開101桌,場面相當溫馨。

林姿妙縣長接受進場歡歡呼。

2019宜蘭聯勸幸福送愛慈善餐會在基金會董事長陳耀德及執行長陳凌鳳的策劃下19日正式展開,雖然是每桌一萬元,仍獲得地方各界的熱烈響應,席開101桌,現場並有書法作品義賣,為宜蘭縣聯合勸募挹注不少基金。

宜蘭子第李吳兄弟義務演出。

宜蘭聯勸幸福送愛慈善餐會中午12時在宜蘭市老人會薩克斯樂團演出拉開序幕,餐會中穿插女聲合唱團及藝人團體演出,最近在偶像團體當紅的宜蘭子地李吳三兄弟也特別趕到會場義務表演,這也是李吳兄弟連續三年參加宜蘭聯勸的公益活動,受到在場來賓的掌聲肯定。另自稱高齡88(實際是81歲)的陳耀德董事長與夫人張英絨也應主持人小朱要求上台高歌「今生最愛你」等歌曲,展現伉儷鶼鰈情深。

響應愛心餐會非常熱烈。

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董事長陳耀德目前也是宜蘭縣書法協會理事長,為配合協助聯勸募款,書法協會成員提供多幅作品做義賣,所得款項悉數捐作聯勸基金,而宜蘭縣議會議長張建榮在散會前也趕到會場,雖然未及上台致詞,但也大方的捐出五萬元做公益。

陳耀德理事長義賣畫作留影。

現場來賓出席愛心餐會非常踴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