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清祥瀆職,縱容民進黨組織犯罪集團

【記者章勝傑/台北報導】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將於明天(10/23)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法務部長蔡清祥瀆職,案由是縱容民進黨組織犯罪,張安樂表示:組織犯罪顧名思義是利用組織平台、資源從事犯罪行為,放眼民進黨從政黨員,不論在朝在野,上自總統、下至基層民代,貪汙、洗錢、收、受賄…等等刑事犯罪案件,堪稱罄竹難書。依據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第二條規定:本條例所稱犯罪組織,指三人以上、以實施強暴、脅迫、詐術、恐嚇為手段或最重本刑五年有期徒刑之刑之罪,所組成具有持續性或牟利性之有結構性組織。

法律條文對照民進黨員的犯罪事實,益發凸顯蔡清祥部長隻手遮天、縱容民進黨組織犯罪、瀆職的鐵證如山,張安樂總裁強調:今天提告只是一個開始,我們期待台灣人民共同關注這個案件的後續發展,鞭策檢警調秉持公平、正義的原則,查辦到底,還給全民一個天大的公道。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