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牽絆內心北門情~「這 北門情」39微電影作品 雲管處網路票選開始囉!


【記者 白佳蓁/台南 報導】

親情、愛情、友情~哪一種情最觸動你內心?為推動雲嘉南濱海旅遊及活絡北門小鎮漫遊,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108年9月辦理為期一個半月的「北門鹽鄉微電影競賽徵選活動-這 北門情」徵件比賽,投稿反應熱烈精采落幕,截至收稿日止已達39件作品,參賽者各個展現純樸的北門小鎮風光,述說著屬於自己的北門情,雲管處廣邀大家投出最觸動自己的一部北門情。

雲管處在北門首推簡單入門、全民參與的微電影競賽,拍攝者以在地北門人、到訪旅遊的旅客、熱戀情侶的角度,運用不同方式表達一樣風光明媚的北門景色,透過故事敘述及鏡頭呈現不一樣的濃濃北門情。參賽作品共計39件,網羅各方年齡層參賽,年齡多數落在24歲以下年輕族群,亦有30至55青壯年,更有55歲以上的參賽者,透過時間的淬鍊、人生的歷練,道出屬於自己的北門情;其中有述說北門長輩等待在外求學子女歸來的等候情懷,有情侶、友人共遊北門的浪漫感受,有一覽無遺鳥瞰北門的感受……,怎樣的情才最觸動你的心呢?更多的北門情懷,等你來觸發,投下感動的一票。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 北門情」北門鹽鄉微電影競賽徵選活動,進入網路票選階段囉!投票時間即日起至108年10月31日止,每日每人一票投給最觸動你心的影片,更多參賽影片、投票方式請上活動官方網站(https://feversocial.com/pages/Beimencontest-11004)查詢,或電洽06-7861000、搜尋「雲嘉南,好好玩!」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