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農產行銷弱勢家庭 基隆郵局購原鄉白米送暖


【記者 薛秀蓮/基隆 報導】

為關懷農產行銷及弱勢家庭,財團法人台灣郵政協會及基隆郵局於今(24)日早上10時,由基隆郵局張良聰局長率領企劃行銷科同仁,假暖暖區公所舉辦「購買農產品-捐助弱勢團體」公益活動。郵政協會與基隆郵局此次共捐贈1.8公斤裝白米345包,由蔡區長春堂代表受贈,將由區公所轉發轄區內低收入戶及弱勢家庭。

張良聰局長致詞時表示:「台灣郵政協會對於社會公益活動一向不遺餘力,此次與基隆郵局合辦捐贈活動,只是略盡綿薄之力,希望能給有需要的人一點小溫暖,更希望透過此次捐贈,能拋磚引玉,促使更多人投入公益活動,讓社會充滿愛與關懷。」

張良聰指出,此次捐贈的白米購自花蓮縣玉里鎮苓雅部落,係由阿美族原住民返鄉青年所種植,因水質純淨,米粒飽滿,香Q好吃。今天這個活動既協助花蓮小農行銷也幫助弱勢家庭,可謂一舉兩得,中華郵政全國19個責任中心郵局皆會辦理這個活動,用來自小農生產的各式水果或農產品,捐助給弱勢團體或家庭,為社會關懷盡一份心力。

蔡春堂區長表示,近年來捐贈物資比以前少很多,募款也相當不易,此時郵局送來白米物資,實屬雪中送炭,非常感謝,將盡快把郵局的愛心物資,儘速轉達給弱勢家庭,讓他們感受社會無處不在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