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智慧生活五創競賽 東專「陪我好嗎?」銀了

【記者章勝傑/台東報導】國立臺東專科學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科學生張宏榜、曾瑞義、林聖湋及蔡韋佑等同學組團隊,前往建國科技大學,參加2019第一屆全國智慧生活五創競賽,團隊經長時間訓練及運用集體智慧,在指導教授王孆瑩的帶領下,設計出「陪我好嗎?」APP程式與網站。該校首次參加第一屆全國智慧生活五創競賽,經過嚴苛的初賽審核,擊敗多所學校後進入總決賽,進而與國立勤益科技大學、致理科技大學及龍華科技大學等校團隊競爭,該校設計出讓你體驗不同的深度旅遊,獲評審青睞而勝出,榮獲全國第二名的佳績。

該科二年級學生張宏榜表示:「憑藉著過去所學,再加上歷次行銷相關競賽之經驗,帶領一年級曾瑞義、林聖湋及蔡韋佑等三位同學,一同構思出競賽主題-「陪我好嗎?」APP程式與網站。主題構想來自林聖湋的創意思考,希望可以設計出一款人力旅遊平台,讓有經驗的導遊以自己家鄉為主軸,帶著消費者一同深度體驗每個城市的美景與美食;APP程式的設計與構圖來自有廣告設計背景曾瑞義的巧手,逐步勾勒出整個程式的樣貌。賽前再由王孆瑩老師訓練團隊,信心建立、士氣培養及長才的發揮,由於蔡韋佑為上台報告者,特別給予儀態與口條的輔訓,使賽前整備更加完善,致圓滿完成了此次行銷企劃競賽。

行銷科主任歐瑋明表示,團隊獲此佳績值得開心與欣慰,開學初始同學們就積極的準備行銷競賽,將自己的創意思考用文字與圖片完整呈現出來,不畏與他校團隊競賽,將課堂所學應用到競賽上,著實非常優秀,也期許行銷科同學能夠繼續努力,為本科與學校爭取更多榮耀。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