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修善社婦女組愛心捐款4萬5990令吉贈於學校和社團

劉利峰特稿

馬來西亞雙溪大年11月7日訊,明修善社再次伸出大愛之手,善社婦女組愛心捐贈4萬5990令吉給予雙溪大年區內10所華校及11個團體,作為慈善和教育方面的用途。本次移交義款活動在明修善社聖堂舉行,明修善社社長拿督巴杜卡馬興松先生、副社長陳輝添、財政林書慶、侯蓮珍、婦女組主席楊再金、署理主席謝兩穗、副主席黃巧柔、陳順雙、總務方燕蘭以及青年團團長戴速凱等均有參加。

據悉,明修善社婦女組通過農曆九月的素食義賣會自發籌款捐贈。其中有新民獨中和臨溪學校各5000令吉。新民國中、新民A校、明德學校及大同學校各2000令吉。新民B校、老街場學校、新光學校和國民學校各1000令吉,這些學校從不同程度均得到義款獲贈。此外,新民國中另有6名學生獲得贊助早餐和贊助金3990令吉。

馬興松先生不僅重視教育事業,他非常關懷社會上弱勢群體的生活保障和身體健康。據悉,雙溪大年社會關懷基金會、雙溪大年義務消防隊、峇甲亞蘭義務消防隊及吉中區聖約翰救傷隊各2000令吉。開心敬老院、吉打州檀香佛教福利會、大年殘障特殊兒童協會、雙溪大年特殊兒童教育援助中心、光榮兒童福利之家及二條石孤兒院各1000令吉。明修洗腎中心也獲得6000令吉的義款捐贈。

秉承大峰祖師度濟蒼生的慈悲精神,歷年來,明修善社在馬興松先生的帶領下,通過捐助社會慈善、福利、文教、貧窮家庭生活費及撫恤金、甚至捐助中國四川天災等多種管道向社會弱勢貧困個人及團體捐助物資。馬興松先生說:“這些義工從不計較個人得失,默默無聞的為社會付出,他們的無私奉獻精神和高尚品質值得大家的讚揚和學習。”

圖1:馬興松先生一行在明修善社聖堂捐贈現場

圖2:明修善社婦女組部分成員

圖3:馬興松先生和明修善社婦女組部分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