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椪柑音樂季 陳雷帶領群星嗨翻全場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公所9日晚在新都生態公園舉辦「2019椪柑音樂季-農特產品行銷暨民政役政宣導」活動,由閩南語歌王陳雷帶領群星熱情開唱,還有客家歌謠、在地社區表演團體、東山高中啦啦隊及LE Music樂團輪番演出,嗨翻全場!

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每年10至12月是北屯椪柑產季,大坑椪柑產區雖然不大,但因為山水空氣土質優良,生產的椪柑果粒大,風味絕佳;而北屯椪柑音樂季已邁入第6年,藉此打造在地文化印象,也行銷大坑椪柑。

北屯區長李印欽指出,今年舉辦的椪柑音樂季,除了行銷最好吃的大坑椪柑,推行產地直銷,減少碳足跡之外,現場還有一日小農市集70個攤位,包含北屯盛產的竹筍、蜂蜜、咖啡、梅子等農特產品,聚集各式在地美食,希望透過「食」在力量,支持在地小農,也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今年椪柑音樂季由客家歌謠熱鬧開場,還有在地社區團隊表演國樂、太鼓、舞蹈、薩克斯風等節目,也邀請到東山高中啦啦隊、LE Music樂團演出;群星演唱部分,則邀請到歌手陳淑萍、方千玉、蔡義德、楊靜、馮偉傑輪番上陣,並由閩南語歌王陳雷壓軸演出,連續15場次、5小時的精采表演,吸引大批民眾參加,包括民政局長吳世瑋、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立法委員沈智慧也到場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