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慰問貧困戶 點滴真情暖人心 

【記者 張國強四川綿陽 報導】11月12日上午,四川省綿州愛心人士陳燕帶著百年祖傳親手做的燒白和慰問大禮包,在安州區界牌鎮黨委委員、副鎮長費翔洲和《市場報網路版德孝中華週刊》李乾坤總編一起陪同下走訪慰問龍集三組陳順碧、十二組呂冬冬、呂正躍和十三組龍佑乾幾位貧困家庭,使他們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愛和溫暖。

陳燕一行每到一處都會都會仔細詢問他們的生產生活、身體狀況等方面的情況,鼓勵他們要樹立堅定信心,相信有黨和政府的好政策與溫暖關懷,加上自身努力,生活一定會越來越好。

據悉,已過花甲之年人稱“燒白大姐”的陳燕懷著當年對母親的承諾,傳承祖傳一百二十多年燒白的手藝,幾十年如一日購買節日禮物,免費做燒白、送溫暖,把所有的心血都投入到愛心公益活動。從彼此相知相熟的鄰居、朋友、熟人,到互不相識的建築工人、環衛工人、三輪車師傅、保安等,都品嘗過她免費提供的燒白,被人們親切地稱為“綿州燕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