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夯 農業體驗遊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輔導新社區農會13日在新社花海的中農博舞台舉辦行銷活動,以「新社花海遊 農庄樂活趣」為主題,介紹花海景觀,聯結山城特色農產品,農業局廣邀大家前來體驗在地生產、休閒生活及生態農業。

農業局指出,新社區被評選為「2019小鎮漫遊趣」優質遊程地,不僅擁有台中後花園美譽,也是全台最大的香菇生產地,山城自然景觀、農業生態與地方產業文化等都是特色亮點,盼透過活動讓大家對新社秘境深入瞭解。

農業局也提到,活動結合抽藤坑及馬力埔休閒農業區,推出一日及二日「花現秘境三部曲」系列遊程,並與台中樂活旅宿聯盟推出深度旅遊,包含在地農家風味餐、咖啡農事DIY、桃李河畔下午茶、東豐綠廊單車遊、美東醬油DIY、優恩蜜採果趣等行程,供各地遊客體驗農村風情,享受農遊樂趣。

新社區農會總幹事羅文正表示,新社區農會今年配合「2019新社花海」,推出幸福音樂聆聽、樂活旅宿遊程推薦、大合影、花藝體驗、花海巡禮等,並與台中國際花毯節及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共同行銷新社的休閒農業,歡迎大家優遊台三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