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前進黨 -2020前進國會 誓師大會 !

【記者章勝傑/台中報導】臺灣前進黨  2020前進國會誓師大會 ! 創黨理念:《臺灣前進‧錢進臺灣‧信實公義‧為民創利》15日上午新成立的臺灣前進黨在台中舉行2020前進國會誓師大會,十位立法委員候選人,披掛上陣,為2020立委選舉增添新的變數。

選區:全國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候選人:高婉芯(賽德克公主)〕

選區:臺中市中西、東南第六選區(候選人:余紫菱)

選區:桃園市第五選區龍潭平鎮(候選人:易乃文)

曾任中國佛教齋僧功德會、臺灣綠能抗暖化協會、中華生命協會、中華宗教改革協會理事長的楊悟空,一生成長在政治世家,曾經披過袈裟當過出家師父,後因對國家社會的關注而還俗。有感於藍綠兩黨長期輪流執政,卻沒能將臺灣帶向更好的發展,內部持續衝突鬥爭,對外政治紛擾不斷,不公不義的事一再發生,所以他在四年前創立臺灣前進黨,成為擁有上萬名會員的黨主席。

在動盪的2019年,楊悟空主席決定前進國會為人民捍衛,他從產業界找出優秀的菁英代表,推出2020前進國會的十位立法委員候選人。楊悟空主席說,他走訪民間三顧茅廬選才,選的不是高學歷的讀書人,而都是在基層打拼奮鬥為民服務的人才,不是冷氣房裡的高知識份子,而是非常接地氣的民間高手。

曾任中國佛教齋僧功德會、臺灣綠能抗暖化協會、中華生命協會、中華宗教改革協會理事長的楊悟空。

楊悟空希望在這一次激烈的2020大選,對藍綠兩大黨失望的民眾,可以給清新的臺灣前進黨一個表現的機會,臺灣前進黨將秉持創黨理念『臺灣前進‧錢進臺灣‧信實公義‧為民創利』的大愛大勇精神,翻轉低薪貧窮、抵制黑金政客、拒絕恐龍法官、打擊官商勾結,致力創造富而好禮、安和樂利、國富民強的新臺灣!

 

     「臺灣前進黨推出福國利民十大政策」

  • 智慧臺灣:提升民生經濟,農、漁業、觀光、醫療及中小企業…等,提升為「AI. 5G臺灣科技島」。
  • 均富社會:提高「富人稅」,照顧長者及青年的生活,縮小貧富差距。
  • 藏富於民:取消汽車(自用)、機車「燃料稅」;年度超收所得稅還稅於民。
  • 幼有所長:增加公立幼兒園、安親班。重視兒童品德文化教育發展健全人格。
  • 老有所依:65歲以上長者,不必擔心「無隔夜糧」,月收入不滿一萬元者,由政府補足補滿。
  • 青春無礙:高中職以上畢業後,就職三年內「學貸的利息」,由政府支付。
  • 居住正義:「住者有其屋、打擊高房價」,中央普設綠建築,「賣屋不賣地」,「跨代低利率」國營銀行分期付款,
  • 宗教保障:捍衛宗教信仰,「寺廟原建物」結構安全者,「就地合法登記」,目的是防止產權糾紛及落入私有。
  • 愛護動物:保護動物立刑責,禁用「捕獸器」,保障「野生動物」的棲息地。
  • 守護大地:「拒絕」空污、水污染、廢棄物的毒害,停止洋垃圾入臺。推動

第三方」公正團體稽查「超標排放業者」,污染數據每日網路公開,全民一起監督。臺灣前進黨 十位立法委員候選人

候選人:陳正騰

選區: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

學歷:建國中學、台北大學、北京大學博士班。

經歷:勞工之子,海軍陸戰隊退伍,國會助理,科技公司PM,大陸台灣同學會理事長。

理念:兩岸大和平,青年大發展。

口號:壯大台灣,台灣南波萬。

候選人:易乃文

選區:桃園市第五選區龍潭平鎮

學經歷:

1 .台中江西同鄉會理事長。

2.監獄任輔導師七年。

3.後備903旅旅長、副指揮官。

4.國防大學陸軍學院、戰爭學院。

5.彰師大工業教育與技術學系博士班。

候選人:張烱春

選區:臺中市第三選區大雅/潭子/神岡/后里

學經歷:

1.臺中教育大學

2.靜宜大學碩士學分班結業

3.托兒所,幼稚園創辦園所長

4.臺中市街頭藝人協會理事長

候選人:張博威

選區:臺中市西、南屯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

學經歷:明新工專科技大學電機系75年畢業。臺灣街頭藝人證件合法化制度創始人、臺澎金馬各縣市文化局顧問及評議委員。

候選人:彭振芳

選區:臺中市第五選舉區( 北屯區、北區)

學經歷:空軍航空分隊長退伍,啤酒廠勞工。司法恐龍受害人。

理念:公平正義,全民監督,消滅司法恐龍,捍衛司法尊嚴。

候選人:余紫菱

選區:臺中市中西、東南第六選區

學經歷:國立中興大學EMBA企管研究所碩士畢業

1.台灣區觀光協會聯合會 理事長。

2.冠羚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董事長

3.台中市經營者跨業交流會 會長

4.著作:台灣民宿‧NICE100

從政理念:1.壯大臺灣、振興觀光、富國利民、繁榮百業。  2.臺灣前進、錢進臺灣、信實公義、為民創利。

候選人:陳清峰

選區:彰化第二選區(彰化市、花壇、芬園)

學經歷:中華全犬種協會 榮譽理事長,東方不敗犬部 負責人

政見:

一、推動恢復兩岸交流、觀光,促進經濟繁榮、創造人民福祉。

二、暢通農產品銷往大陸的管道、保證價格、提升農民收益。

三、解決花壇民生用水問題

四、解決彰化市多年空汙。

候選人:許願神

選區:花蓮縣選區。現任花蓮市民代表。

學經歷:獸醫科畢業,中華好人好事表揚,環保志工,國會助理。

從政理念 :人盡其才,地盡其利。發展觀光,台灣發光。

候選人:高婉芯(賽德克公主)

選區:全國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

經歷:台灣原住民文藝觀光經濟發展協會理事長

政見:1.發揚原住民文化,捍衛原住民尊嚴。2.還我土地,愛我母語,原住民大團結。

候選人:詹金福

選區:全國平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

學經歷:國防醫學院軍醫專班畢業、主任、院長。前高雄縣議員。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