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南縣美術家協會采風寫生基地在錦繡大地花博園舉行授牌儀式

【记者張國強、趙英/ 陝西】11月16日,洛南縣美協在錦繡大地花博園舉行采風寫生基地授牌儀式。洛南美術家協會李志全、劉會軍、李群山、李偉、張清玲及花博園相關負責人參加了授牌儀式,從此畫家們又多了一個寫生創作好去處。洛南縣美協主席李志全為花博園采風寫生基地授牌並講話。他表示,“縣美協將采風基地設在這裏,讓藝術家感悟自然,融入生活。望得見山,看得見水,激發創作靈感。收集鄉愁美景,描繪洛南錦繡大地風貌,創出精品力作。”

授牌儀式後,來自全縣美術家協會四十多位畫家走進花博園不同角落,找好角度,展開畫具,調和顏色,兩支畫筆,一把刮刀,盡顯大家風範,一勾一畫間,花博園的景色慢慢地在紙上呈現出來。有的是水彩畫、國畫、有的是素描畫,他們都專注的畫著,時不時的抬頭看一眼,偶爾會停下筆,認真的觀察取景點,不放過任何一個小細節,園區內處處美景都落在了畫家的筆下。

據瞭解,該基地的成立將成為省內外廣大美術愛好者提供一個學習、交流的平臺。洛南錦繡大地花博園旅遊景區,位於洛南縣永豐鎮,是洛南縣充分利用農業生產資源和自然生態資源,精心策劃實施的加快農業經濟轉型、打造全景洛南、帶動精准脫貧、助推鄉村振興的田園綜合體專案。該專案計畫總投資8億元,用三到五年時間,著力打造一個集現代農業觀光、浪漫花海休閒、田園康養度假、鄉村文化體驗等多功能的花卉田園綜合體。目前景區已完成種植觀賞喬木5萬多株,名貴觀賞花卉800多畝,1.7萬平方米的功能配套區已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