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肥基金會108年獎學金頒獎 鼓勵青年學子持之以恆逐夢踏實

記者 王一軒/竹市 報導

台肥基金會舉辦108年獎學金頒獎活動,會場聚集來自全省各大學36位獲獎青年學子及觀禮眷屬,基金會董事長康信鴻、台肥公司總經理黃耀興以及行政院農糧署署長胡忠一共同頒發優秀學生/勵志學生/友善營運計畫書等三類獎學金及獎狀,並聽取友善營運計畫書獲獎同學分享簡報。

康信鴻表示,自上任時欣逢台肥基金會成立十週年,特指示設置獎助學金辦法,以支持在學優秀、勵志向上的大學生們持續往人生目標邁進,並鼓勵碩士班學生撰寫友善營運計畫書,期勉同學能於在學期間更全面思考台灣農業經營的結構挑戰,為台灣農業未來發展貢獻心力。

胡忠一署長致詞時恭喜全體獲獎同學,同時感謝台肥一直配合政府農業政策,生產供應農業發展所需肥料,更積極致力友善環境的肥料產品改良,也肯定台肥基金會以非營利組織角色,投入資源,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並期許獲獎同學們能帶著榮譽及感恩的心學以致用,假以時日在各自專長領域有所發揮,回饋給社會。

36位獲獎同學自近200位申請者中脫穎而出,在頒獎典禮同學們的感言中,除深切表達感謝台肥基金會提供獎助學金以及給予肯定鼓勵,並許諾將來也能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將愛與溫暖散佈在社會需要的地方,場面溫馨感人。

台肥基金會民國自96年成立以來,多年來持續關懷農業與公益弱勢,默默付出心力。106年設置獎學金獎助以來,四次共頒發120位同學獎學金,鼓勵青年學子持之以恆逐夢踏實。


圖:36位獲獎同學自近200位申請者中脫穎而出。(台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