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科大2018校友年會現場熱鬧壯觀,世界各地的校友都在期待2019校友年會盛大舉行。

2019聖約翰科技大學校友年會搶先報

【記者 沁諠/新北 報導】

聖約翰科技大學(原新埔工專)校友總會 2019校友年會即將於108年12月14日(週六)中午12:00假台北大直典華6F花田盛事廳盛大舉行,除了邀請傑出校友之外,上海、馬來西亞、香港及台灣地區各地分會會長都將親自出席,估計超過600位校友報名參與,充分展現校友對母校的向心力與凝聚力。現任校友總會67級賴俊年會長特別邀請民歌天王施孝榮、民歌玉女于台煙、民歌金嗓周子寒三位歌手至現場演唱,讓更多校友回味當年在校園經常聽到的民歌,帶動現場氣氛。

聖約翰科技大學(新埔工專)2019校友年會將邀三位明星以民歌饗宴校友。

今年校友會適逢理監事改選,多位校友秉持服務校友協助母校發展的使命感參加角逐,競爭激烈盛況空前。本次年會總召71級陳建宏表示,今年年會特別在會場角落布置聖約翰(新埔)校園相片回顧及歷屆年會大合照,讓校友一踏入會場,就好像走進時光隧道一樣,再次感受在校求學時的氛圍。現場也會舉辦校園相片義賣活動,所得款將贊助母校清寒學生,讓已出社會、事業有成的學長姊可以繼續照顧學弟妹,實踐母校「以生命影響生命」的精神。

2019校友年會尚有許多亮點,摸彩大獎由校友總會提供3台iPad、還有全體理監事提供的摸彩禮品、班級及社團出席率競賽第一名者可獲頒新台幣1萬元獎金。聖約翰科技大學2019校友年會暨第七屆理監事改選,歡迎新埔工專及聖約翰科大畢業校友踴躍出席參與。報名專線:02-28013131轉6890王小姐,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