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人新北河濱路跑 唐星兒挑戰完成馬拉松5K

【記者 薛秀蓮/新北 報導】

台灣運動品牌ZEPRO號召7000人新北板橋開跑趣! 沿途欣賞河濱美景!

秋冬來臨天氣轉涼,正是全台灣路跑活動旺季, 今11/24(週日)清晨6點半,來自全國7000名的跑者聚集新北市板橋浮洲橋下,一同共襄盛舉參加「2019 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新北場」,活動路線行經浮洲藝術河濱公園,沿途可欣賞美麗的公園綠地,與沼澤溼地的優美景色,民眾可遠離繁囂都市投奔大自然懷抱,除了參加活動展現跑步熱情,同時透過運動釋放都市生活緊張感!

台灣品牌ZEPRO發跡於嘉義,巡迴全台舉辦路跑迄今已累積超過18萬人次參與,ZEPRO 舉辦的路跑活動以親民路線聞名,其中貼心補給及豐富伴手禮獲得跑友一致好評,首次來到新北市,參賽年齡從2歲到80歲,競賽組別分為半馬組21K、路跑組10K、健康組5K。其中健康組與路跑組參賽人數就高達5000人,可見新北市民不分年齡對於運動都保有相當高的熱忱。

本場活動除了台灣各地跑友,也有來自來自台灣及美國、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泰國、香港、澳門與中國等國家跑友一同競速奔跑,主辦單位ZEPRO品牌總經理余俊芳表示,希望透過路跑活動提升全民運動習慣,並落實促進運動觀光產業,帶動全市的路跑風氣,並結合城市共同發展觀光理念,更為新北帶來預計高達千萬的直接經濟效益,與社會共好、共創多贏。

賽事物資升級 用心打造台灣品牌
為回饋各方跑友的支持與期待,提供專業路跑物資有多功能路跑鞋,運動多功能後背包,搭配輕感排汗衣、機能跑褲、運動毛巾,同時提供豪華組別升級為柏油路專用跑鞋,跑友可依照自己需求選擇超值組或者是豪華組,物超所值且補給豐盛,可說是全台最豪華的物資馬!

主辦單位台灣運動賽事協會余俊芳總經理表示「消費者就是我們的代言人!」,台灣曾是鞋業王國,為何沒有在地運動品牌?於是在1995年創立台灣運動品牌ZEPRO,將廣告、代言人費用轉為投入在研發更好、更專業的運動用品上,持續為運動愛好者推出最優質、舒適、專業運動裝備,才不會辜負消費者賺的每一筆辛苦錢。而這樣的創業精神,也巧妙落實在每一場ZEPRO RUN路跑活動中。

廣獲跑友4.5顆星高度評價的ZEPRO RUN,賽事迄今累積近18萬人參與,會場更設置「全台最大-高近3米、寬近8米的巨大充氣雲豹競速路跑鞋」,吸引跑友爭相站上特製凸台合影留念,為跑友一圓「上凸台」夢想。來不及參加新北場的民眾,「2019 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嘉義場」全新物資現正報名中,最新資訊請上臉書搜尋ZEPRO,鎖定粉絲團資訊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