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冬盟棒球賽 台中洲際球場免費入場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第7屆「亞洲冬季棒球聯盟」齊聚中華職棒聯隊、日職紅白聯隊、韓職聯隊、日本社會人聯隊、台灣味全龍隊,即日起至12月15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為回饋球迷,中華職棒聯盟特別開放週一到週四「免費」入場觀賽,讓更多喜愛棒球的朋友現場體驗冬日棒球盛會。

運動局說明,「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每年冬天移師台中舉辦,用台中溫暖的陽光迎接球迷朋友。全季56場賽事有33場在台中舉行,一個禮拜7天都有比賽可觀賞,在Eleven Sports頻道、中華電信MOD愛爾達頻道也有電視轉播

運動局進一步說,市長盧秀燕積極推動「酷運動、酷城市」政策,洲際棒球場陸續舉行亞錦賽、12強等各項頂級棒球賽事。這次亞洲職棒的冬季聯盟,也是國際年輕好手們展現的競技舞台。

運動局強調,接下來的台中冬天很熱鬧,除「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外,也將迎接「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歡迎全台各地民眾繼續到台中賞燈、吃美食,體驗城市活力。詳細賽程及售票資訊請見中華職棒大聯盟網站(http://www.cpbl.com.tw/2019winter_ti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