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迪士尼公主燈飾展至元旦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全台最吸睛的聖誕節來了!台中市政府6日晚起至明年1月1日舉辦「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展區從舊台中火車站一路延伸到綠川、柳川,由迪士尼最具代表性的經典角色「米奇」、「米妮」及其好朋友們,超人氣「小熊維尼與好朋友們」,及廣受粉絲喜愛的「迪士尼公主系列」燈飾陪大家歡慶耶誕!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日前試燈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在白天也吸引許多民眾與迪士尼角色們拍照打卡,市長盧秀燕今晚將至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為「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正式點燈,相信將掀起一股迪士尼旋風。

這次站前廣場主題為超可愛萌趣的迪士尼「TSUM TSUM」系列,廣場上還有14米高的「TSUM TSUM聖誕樹」、大型薑餅屋裝置、大型熱氣球;綠川景觀段(成功路-台灣大道-中山路)有米奇、米妮、小熊維尼和他們的朋友共10座造型燈箱;柳川景觀段(台灣大道-民權路)則是6位迪士尼公主、13個造型燈飾,非常夢幻。

活動期間每周四到日於舊台中火車站站前廣場有精彩燈光秀;周末晚間還有台中在地團體演出迪士尼經典音樂。

今年新聞局、水利局、文化局及建設局共同擴大舉辦耶誕燈會,場域從火車站一路延伸到綠川、柳川,邀請全台灣民眾一起來台中歡度耶誕佳節,認識台中鐵路高架化及綠柳川整治的成果、活絡中區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