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龍門天聖宮 喜迎39週年宮慶


【記者 朱達志/台東 報導】

東海龍門天聖宮歡喜迎接39週年宮慶,並在昨日(18)由宮主陳柔嫻、主委陳錦鋒、榮譽主委陳萬船共同率領,舉行宮慶團拜大典;並再度榮幸邀請臺東市民代表陳金溪擔任儀典義務主持人。

眾多友宮、龍兒鳳女、爐下弟子、善信大眾…陸續抵達祝賀,一整天人潮滿滿、暖度爆棚!而眾善信的『天上聖母祝壽元寶盤』、『五行轉運燈燭』、祝賀花籃…,更是為宮慶增添光彩如人間宮闕。

東海龍門天聖宮宮主陳柔嫻表示,39週年這一年對東海龍門天聖宮而言,是重要而豐收的一年,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從鹿耳門延靈至東海開宮弘教,歷經卅九載;媽祖娘娘慈悲與仁愛,救渡眾生無數。除了每個月的誦經、補財庫、天赦日赦罪儀典…;每年常態舉辦的寒冬送暖、家戶探訪、義診、義剪、境內普渡…;東海龍門天聖宮在這一年圓滿完成三年圓科謁祖及回鑾巡境賜福、成為『台灣媽祖聯誼會』正式宮廟會員;並且接受新港奉天宮、北港武德宮、西臺玉世宮、北港朝天宮…西部各宮廟環島指定協助,成為聖駕巡境駐駕、恭迎聖駕之東部廟宇。

《地母經》:『黃臘寶燭常供獻。每月三戊要虔誠』。
昨天的宮慶團拜,遵循古禮、完成三大獻,在場每人也都獻上自己的祈福心燈;儀式莊嚴隆重,廟方也準備了紅蛋與在場所有人士分享喜氣,在火花燦爛閃耀星空、金池四童子和天上聖母鑾駕賜福後,圓滿落幕。

『回首向來蕭瑟處,也無風雨也無晴』。
匯聚能量,邁向嶄新四十週年,東海龍門天聖宮誠摯邀請大家一起加入『緣續東海、團聚龍門』為大眾服務的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