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運動 中市原民運動闖關賽登場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與台中市原住民族運動總會合辦「就是愛運動,健康一起來」活動,28日在北區國民運動中心登場,共有來自烈火城市豐收教會、山光教會、豐光教會、榮美教會、迦南教會、大雅循理會、梧棲敬拜中心、興起教會、福樂豐盛教會等250多位原住民青年朋友熱情參與,進行運動闖關競賽,現場氣氛熱鬧。

運動局表示,台中市上半年承辦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今天接續銜接熱力舉辦「就是愛運動,健康一起來」活動,由全體帶動跳展開序幕,帶領民眾進行暖身運動,緊接著分為10組隊伍方式開始運動闖關競賽,包括有「全面啟動」、「力拔山河」、「衝出封鎖線」以及「雷霆戰鼓」等項目。此外,現場也有運動宣導,分享運動可增進心肺功能、增強身體抵抗力、舒展身心以及消耗精神壓力等好處。

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市府致力推廣原住民族運動與文化,並辦理台中市體育人才培育及各項體育活動,同時也持續推動運動場館等建設,創造更好、更多的運動環境,也鼓勵市民透過規律運動促進身心健康,打造台中成為樂活運動、休閒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