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龜區農會與全家超商異業結盟 推廣高雄農產

【記者 江文賓 報導】六龜區農會與全家超商首創異業結盟經營,將金煌芒果、木瓜及蓮霧等生鮮農產,結合全家超商24小時不間斷服務,提供在地居民優質便捷的生鮮服務,高雄市副市長陳金德今(24)日代表市長陳菊剪綵祝賀,他表示,藉由農會與超商異業結盟方式提供民眾六龜優質的生鮮農產,打造在地休閒、採買的好去處,共創雙贏。

農業局表示,六龜區農產豐富,其黑鑽石蓮霧、金煌芒果、網室木瓜、蜜棗等聞名全台,六龜區農會近年協助農民運銷成果斐然、產值破億,104年共同運銷(蔬菜、水果)協助農民近8,000萬收益、外銷國際成功創造2,200餘萬佳績,包含金煌芒果逾113公噸、蓮霧141公噸等,顯見六龜農產廣受國內外喜愛。

六龜區農會為擴大服務在地居民,與全台家數逾3千店的全家超商共同開創異業結盟,強化生鮮商品服務提供消費者更便捷的選擇,讓民眾可在超商購買農會生鮮農產,享受24小時不間斷的服務。

1050624六龜農會與全家超商異業結盟_通稿 (2)

1050624六龜農會與全家超商異業結盟_通稿 (3)

1050624六龜農會與全家超商異業結盟_通稿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