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晶七海郵輪旗下最新成員 「七海探索者號」加入艦隊

【記者 徐慧明 特稿】

蒙地卡羅命名慶典 集炫目魅力、皇家貴氣和悅耳樂曲於一身

麗晶七海郵輪旗下最新成員七海探索者號(Seven Seas Explorer)為史上最豪華郵輪,日前於世界最具魅力的城市之一蒙地卡羅舉行盛大命名慶典,由郵輪教母摩納哥王妃夏琳主持剪綵及擲瓶儀式。晚會上亦包括一場私人音樂會,由世界知名意大利男高音Andrea Bocelli獻唱。

摩納哥王妃夏琳於發表傳統的航海祝福賀詞後,將一瓶27升裝的凱歌香檳擲向船艏,正式完成郵輪的命名儀式。緊接著擲瓶禮的喜慶活動為一場40分鐘精采私人表演,由音樂大師Andrea Bocelli獻藝,為此盛大晚會錦上添花。

諾唯真郵輪控股有限公司總裁兼行政總裁Frank Del Rio表示:「對麗晶七海郵輪品牌和諾唯真郵輪控股有限公司而言,這是一個別具意義的時刻。今天晚上我們一同慶賀願景得以實現。七海探索者號不僅是全球最豪華的郵輪,她亦為奢華假期定下新標準,並為麗晶七海郵輪的未來發展奠定基礎。我們已開展高達1.25億美元的龐大翻新工程,以確保旗下每艘郵輪都能達到七海探索者號的豪華標準,而其姊妹郵輪將於2020年面世。」

在命名典禮致辭時,Frank Del Rio特別提到摩納哥夏琳王妃基金會在人道主義方面的工作。該基金會的目標是透過教育兒童和成人基本水上安全知識來挽救生命。

夏琳王妃表示:「能夠擔任七海探索者號這艘非凡郵輪的教母,我深感榮幸。我亦十分高興諾唯真郵輪控股有限公司與我的基金會展開磋商,將我們的水上安全計劃推廣到諾唯真旗下所有郵輪。我認為,建立水上安全意識是一項極為重要的工作。」

七海探索者號呈獻無與倫比的豪華郵輪體驗,船上具備富麗堂皇的劇院和酒廊、無可比擬的奢華寬敞套房、五間精緻典雅的高級餐廳和無出其右的個性化服務。此全套房兼全陽台式郵輪的總註冊噸數達55,254噸,而載客量僅750人,躋身郵輪業最高空間比率和最低船員與客人比例之一。此外,七海探索者號亦提供業內最大的私人陽台和全新豪華套房類別──面積近4,500平方呎的麗晶套房(Regent Suite)。七海探索者號的首航日期為2016年7月20日,首個航季將於歐洲暢遊,隨後前往邁阿密開展一系列加勒比海旅程。

麗晶七海郵輪總裁兼營運總監Jason Montague表示:「七海探索者號是有史以來最豪華的郵輪,我們衷心感謝摩納哥王妃夏琳出任郵輪教母。我們的賓客翹首以待十多年,期盼新的麗晶七海郵輪登場,我深信賓客一旦登上七海探索者號的旅程,便會同意這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查詢七海探索者號的具體細節或麗晶七海郵輪的一般資料,請登上www.RSSC.com或與專業旅行社聯絡。

摩納哥王妃夏琳(H.S.H. Princess Charlene of Monaco)
夏琳王妃生於津巴布韋,在南非成長。她於2011年7月與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締結婚盟,並在2014年誕下一對龍鳳胎──王儲雅克王子和加布里埃拉公主。
251imgdu35.005

曾經是傑出游泳運動員的夏琳王妃代表過南非出戰2000年奧運會,她亦曾以數年時間教育弱勢兒童基本水上安全知識。

摩納哥夏琳王妃基金會(www.fondationprincessecharlene.mc)在2012年成立,主要目標是透過預防溺水來拯救生命。基金會通過推行「學習游泳」和「水上安全」等多項計劃,實現提高水上安全意識、教導兒童游泳和預防溺水等使命。

夏琳王妃於2016年5月10日在洛杉磯成立基金會的首個美國分會。現時,基金會於全球27個國家贊助「學習游泳」和「水上安全」等一系列計劃。

【摩納哥公國】擁有獨立主權的摩納哥公國於地中海及歐洲的歷史上扮演著獨特而豐富多彩的角色。時至今日,摩納哥的名聲絲毫未減,依然是充滿魅力的一流豪華度假勝地及商業金融中心,並長期致力於藝術、保育自身文化傳統和全球環境保護。蒙地卡羅為摩納哥最著名的地區。

在摩納哥的無數卓越體驗之中,餐飲乃一大亮點。從米芝蓮星級餐廳以至古雅的路邊咖啡室,世上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在一平方英里內發掘如此多的非凡餐饗。

查閱摩納哥公國的詳細資料及全年活動清單,請瀏覽:http://www.visitmonaco.com/us/。

【麗晶七海郵輪簡介】麗晶七海郵輪是包含項目最全面的豪華郵輪品牌,航線覆蓋全球超過375個目的地。其航費包括全套房住宿、來回機票、高度個性化的服務、廣受讚譽的佳餚美饌、頂級葡萄酒及烈酒、無限上網服務、每個港口的觀光遊覽及所有小費;入住Concierge或更高級別套房之賓客更可於啟航前享有豪華酒店住宿禮遇。由2017年夏季開始,麗晶七海郵輪也將為賓客提供所有洲際航班的商務艙機票。品牌旗下共有四艘郵輪,其中包括三艘屢獲殊榮、極盡寬敞的全套房式郵輪──七海領航者號(Seven Seas Navigator)、七海水手號(Seven Seas Mariner)及七海航海家號(Seven Seas Voyager),而最新的七海探索者號(Seven Seas Explorer)可載客750人,於2016年7月20日首次出航。與此同時,麗晶七海郵輪近日公佈斥資1.25億美元的艦隊全面翻新計劃,以進一步提升旗下郵輪的奢華水平,另宣佈第五艘郵輪將於2020年登場。
3mgdu3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