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爐的秩序冊。 

2016紅葉盃棒球菁英賽 22日台東開打

【記者 朱達志/台東 報導】

2016紅葉盃棒球菁英賽,將於二十二日下午三時半在台東棒球村第一棒球場舉行開幕典禮後,分別在台東市七處球場開打,賽程四天,共有六十四支國內三級棒球勁旅報名參賽。

大會會長–縣議會議長饒慶鈴指出,今年已邁入第十二屆的紅葉盃棒球菁英賽,共設有少棒、青少棒、青棒及社區少棒等四個組,其中去年新設只有四隊報名參賽的社區少棒組,今年增加到十一隊,且有六隊來自台中、台南、桃園、左營、台北文山、苗栗銅鑼等外縣市,顯見推展社區少棒運動已見成效。

主辦單位台東縣體育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陳劍賢並補充說,開幕典禮二十二日下午三時半在台東棒球村第一棒球場舉行,隨後即進行各組預賽,各組參賽球隊和比賽地點:
–社區少棒組:共十一隊,比賽地點分別在卑南國中、卑南國小棒球場、縣立壘球場。
–少棒組:共二十五隊,比賽地點分別在卑南國中、卑南國小棒球場、縣立壘球場。
–青少棒組:共十八隊,比賽地點分別在台東棒球村第一、第二棒球場。
–青棒組:共十隊,比賽地點分別在台東體中第一棒球場、第二棒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