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宜蘭接受媒體提問。 (記者林明益攝)

民進黨強行通過黨產條例 洪秀柱痛批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針對立法院提「不當黨產」條例案,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5日接受訪問表示,今天民進黨以立法院的多數暴力強行通過法案,是違法違憲行為,將使台灣民主大倒退。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5日來宜蘭參加前宜蘭縣長呂國華母親公祭時,回應媒體提問「黨產條例」問題時,表達看法。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示,一個違法、違憲的黨產條例的通過,將使得台灣的民主大倒退。執政黨所造成的社會對立,將會為未來藍綠和解,埋下彼此不滿的情緒。
但,無論如何,今天民進黨以立法院的多數暴力強行通過法案之後,國民黨還是要生存下去,會堅定腳步繼續往前行,不畏任何的橫逆。

洪秀柱說,國民黨會坦然面對,看民進黨用什麼手段來讓我們的組織潰散,相信國民黨是不會輕易被打倒的。民進黨目前的作法,只會讓台灣社會更多人看到他們的種種「鴨霸、暴力、無恥」的不正當行為。
20160725_104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