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好禮三重送!國資圖邀您闔家讀電子書

【記者 賴孟科/台中 報導】

炎炎夏日、美好的假期如何規劃呢?一起到圖書館走走吧!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和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及南投縣等6個縣市的圖書館邀您一起帶著旅遊電子書來趟輕旅行,或是打開食譜電子書、親自下廚,來場美味饗宴!

只要您在105年7月至11月期間,至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以及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等6個縣市的圖書館,持國資圖或該6縣市的圖書館借閱證參加「電子書服務平台縣市共建共享推廣」活動,現場「加入會員」成為電子書服務平台會員,就可以獲得獨家好禮,會員只要「借閱4本電子書」或「至FB分享借閱的電子書」,還可再兌換多項精美贈品(數量有限、每項贈品每人限領一次,送完為止),活動詳細內容及時間請洽國資圖及以上6縣市圖書館。

「電子書服務平台(http://ebook.nlpi.edu.tw)」是一個提供全國公共圖書館讀者免費借閱電子書的平台,目前典藏的優質電子書已超過2萬9,450種、電子書數量更高達25萬9,560本,民眾只要擁有全國任一所公共圖書館之借書證,即可註冊成為該平台會員,透過電腦、手機或平板等行動裝置隨時隨處免費閱讀電子書,24小時全年不打烊。國資圖表示目前該平台會員已超過15萬4,800名,平均每月借閱冊數超過1萬6,000本,電子書借閱次數已累積超過125萬閱次,已有愈來愈多的民眾正在使用。

不管你是背包客、通勤族、3C咖、美食老饕還是文青宅神,只要下載該平台之「iLib Reader」電子書閱讀App,馬上讓您走到哪、讀到哪,享受行動閱讀的樂趣!歡迎大家多加利用,讓閱讀陪伴您度過美好的幸福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