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慕軒《影月廣式月餅寶盒》。

國泰商旅廣式/日式雙寶盒 溫情上市

中秋佳節贈禮首選

【記者 王苡蘋/高雄 報導】

華人傳統三大節日之一的中秋節將至,國泰商旅旗下兩大飯店品牌MADISON TAIPEI台北慕軒與HOTEL COZZI和逸首次聯合開賣推出「月餅寶盒」,MADISON TAIPEI台北慕軒《影月廣式月餅寶盒》、 HOTEL COZZI和逸《映月和風月餅寶盒》兩款中秋禮盒,每盒6顆NT$888,融合廣式傳統和日式創新的口味,搭配柔和兼具質感設計的禮盒,滿足您視覺、味覺的雙重享受,讓送禮也能高貴優雅。想品嚐星級飯店高級月餅,又擔心荷包縮水的貴賓,國泰商旅千元不到的月餅寶盒,物美、價美、味美,絕對是您中秋送禮首選,不管是企業界中秋贈禮或自己享用,面子裡子皆到位,滿足貴賓全面需求。

映月日式和風月餅寶盒。

映月日式和風月餅寶盒。

※國泰商旅中秋月餅禮盒一覽
MADISON TAIPEI台北慕軒《影月廣式月餅寶盒》/每盒NT$888六顆入
珍藏經典的廣式六款口味,依循古法製作,內餡以軟綿細緻白鳳豆沙、純手工煉製黑棗、土鳳梨為基底,巧搭秘製滷肉、桂圓、核桃、夏威夷果、蜂蜜,研製成香濃滑郁的精緻風味,傳統創新兼具的驚喜,是贈禮的必選美餅。沉穩厚實的深藍色搭配低調霧金色的禮盒設計,簡約卻不失莊重,可說是月餅中的五星極品。

滷香鹹蛋黃
採用道地傳統廣式月餅製作技法,講究純手工製作,嚴選新鮮豬肉,加上擁有特殊香氣的台灣香菇,再搭配獨家中藥秘方特製魯肉,拌入綿密不膩的豆沙,並選用新鮮鹹蛋黃,用料到位,入口即對其鹹香及香滑口感上癮,可說是月餅中的上品。

蜂蜜起士蛋黃
綿密的白鳳豆沙中帶有蜂蜜的清香,添加帕達諾起士更增濃郁的口感,中間包覆紅亮油潤的鹹蛋黃,每一口都嚐得到鮮、甜、鹹、香交融的豐富醇厚滋味,喜愛起司的饕客一定愛上這一味。

滷肉豆沙
循古法製作,嚴選新鮮豬肉及擁有特殊香氣的台灣香菇,再搭配獨家中藥秘方的特製滷肉,混入綿密細膩的白鳳豆沙,製成完美比例的豆沙餅,吃起來鬆軟滑順、口感層次豐富,香味四溢。

棗泥桂圓
以台灣經典食材為發想,選用黑棗泥為餡底,保留了黑棗纖維感,加入自然甘甜的上等桂圓,研製成香濃滑郁的精緻風味,入口滑潤,齒頰留香。

土鳳梨核桃
選用酸味鮮明的熟成台灣鳳梨、冬瓜熬煮出黃金內餡,軟滑甘香、甜度適中,爽口不膩的土鳳梨餡仍保有土鳳梨纖維果肉,並添加香酥飽滿美國核桃粒,調配出多層次味蕾,令人回味再三。

棗泥夏威夷果
選用100%純天然黑棗泥為餡底,保留了黑棗纖維感,伴隨夏威夷果碎入餡增添其爽脆口感,也增加營養價值,入口滿是堅果香氣,餘味無窮,是您在中秋節不可缺少的絕品。

映月日式和風月餅寶盒

映月日式和風月餅寶盒

HOTEL COZZI和逸《映月和風月餅寶盒》/每盒NT$888六顆入
月餅採日本桃山地區極富盛名的餡包餡技法,將白鳳豆沙餡製成鬆軟細緻的日式桃山皮,包覆著在地蘭陽金棗、白雪乳酪、草莓優格三種口味,造就滋味獨特兼具創意美味月餅。做工細膩外型十分討喜,巧搭時尚典雅風格外盒,結合金色調視覺,更顯尊貴質感,是送禮體面的好選擇!

桃山白雪乳酪
以日式桃山皮概念出發,搭配乳酪餡特製而成,白雪般的香滑外皮,自然融合細膩爽口乳酪餡,綿綿細緻的口感,入口即化,食而不膩,飄散乳酪香氣,相當受女性喜愛。

桃山蘭陽金棗
以外層鬆柔的桃山餅皮,搭配甜而不膩蘭陽金棗內餡,份量小巧、口口驚喜,將金棗獨特香氣表露無遺,讓您在中秋時節,嚐到不一樣的月餅清爽滑順口感,

桃山草莓優格
日式和菓子技法的桃山餅皮自然融合酸酸甜甜的莓果及純淨優格雙重口味,入口滿是果香、餅皮清香,口感細潤緊密,風味青香綿軟,打造出意想不到甜蜜滋味。

【關於國泰商旅】國泰商旅為台灣建築業龍頭國泰建設(2501.TW)旗下最新事業體,旗下飯店品牌HOTEL COZZI首家據點和逸台北民生館位於台北市民生東路與建國北路口,近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共135間客房,於7月12日合意登場。此外,123間客房的和逸台北忠孝館,緊鄰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華山文創園區,於10月19日合意登場。看好HOTEL COZZI在南區市場的接受度,於2015年2月開設和逸台南西門館,擁有220間客房,10月開設和逸高雄中山館,共182間。另一間精品飯店品牌MADISON TAIPEI台北慕軒,於2014年1月16日正式試營運,全館共124客房,包含GUSTOSO義大利餐廳及URBAN331威士忌酒吧。欲知更多飯店詳情,請上國泰商旅官網www.cathayhotel.com.tw查詢。

台北慕軒《影月廣式月餅寶盒》。

台北慕軒《影月廣式月餅寶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