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裔的小朋友參與了台東美景記憶考驗遊戲,不僅對台東印象深刻,最後更歡喜獲得了農特產好禮。

寶抱鼓舞團快閃台灣館 台東出奇招卯力吸客

【記者 徐慧明 特稿】

新加坡2016革新旅遊展

台東縣政府為拓展東南亞旅遊市場,上週六(19日)起首次在新加坡「2016革新旅遊」(Travel Revolution 2016 )連續三日獨立設攤攬客,除將深具台東意象的池上金黃稻穗與熱氣球作為展攤設計主軸外,還邀請台東比西里岸寶抱鼓樂團前往新加坡表演,時而展現磅礴氣勢;時而展現阿美族熱情洋溢。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江慧卿處長,為「行銷台東」不遺餘力,在旅展最後一天(21日)下午親自率領寶抱鼓前往台灣館快閃演出,綻放台東自然原生魅力,吸引現場民眾圍觀讚嘆。

新加坡「2016革新旅遊」為台東在新加坡的獨立設攤處女秀,許多民眾原本對台東並不熟悉,但經過連續三日的綿密行銷推廣之後,連印度裔的小男孩們都對「台東Taitung」印象深刻,知道台東有優質好米、好茶,還有全年365天熱氣球自由飛。新加坡民眾得知台灣的東南方有美麗的海岸、田園山景,甚至比台灣其他縣市更值得花三天兩夜的行程進行深度探索。將台東觀光品牌深植民眾印象,為本次參展最大收穫。

今(22)日台東縣政府另針對新加坡在地大型旅行業者,特別在濱華大酒店安排了一場旅遊推介會。屆時將由觀旅處江慧卿處長主動向業者說明推廣,並力促新加坡業者將台東納入旅遊團、自由行配套產品,希冀在各界共同努力之下,交出更亮麗的成績單,為台東締造東南亞來客量歷史新高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