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A RESIDENTIAL 豪華私宅室內設計

【沁諠 編譯】

爲超高淨值客戶打造  

世界頂級豪華宅邸 高級專業團隊提供全套住宅設計服務

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室內設計公司赫希貝德納聯合設計顧問公司(HBA) 通過HBA Residential,將其招牌設計風格帶到世界各地的豪華私人宅邸。HBA Residential爲HBA旗下的精品住宅室內設計公司,致力於爲私人客戶及發展商打造私人別墅、頂層公寓、豪華樓宇及私宅,爲尊貴客戶提供整體設計、質量監控和個性化服務。

HBA Residential高級總監Chris Godfrey先生擁有服務高端客戶的豐富經驗,高度重視每一位獨具慧眼的客戶,爲他們提供無與倫比的貼心定製服務。他將個性化擺在服務的首位,藉由與每一位客戶的交流,形成相互協作的關係。Chris Godfrey先生與他的專業團隊擅於深入洞察客戶的生活方式,從而打造出高度優質的室內環境,提升客戶的生活品質。

Godfrey先生表示:「我們具有鑒賞眼光的國際客戶擁有豐富的人生閱歷,他們的私宅是放鬆身心的避世之所,仿佛將一部構思巧妙、環環相扣的人生故事娓娓道來。每一位客戶的活態、經歷和要求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從中提取出精髓,作爲我們獨特設計的基石。我們的工作一絲不苟,精準詮釋及融合客戶的需求和理念,打造出別具一格的宅邸。每一座私宅的設計過程,都如設計本身一樣不可複製。」

HBA Residential團隊擁有爲一流市場客戶打造超高端非公開發售住宅的豐富經驗。在與頂級發展商合作時,HBA Residential團隊運用其獨有的方式,爲每一個項目打造具有附加價值的卓越設計,甚至幫助創造及重新定義市場。
p1aqqljuvp4oe1smc1kdaktmki97.004

【HBA Residential簡介】HBA Residential爲赫希貝德納聯合設計顧問公司(HBA)旗下的獨立分支,專門爲世界上最尊貴的客戶打造獨特、精致而高端的私人別墅、頂層公寓、豪華樓宇及私宅環境。HBA Residential服務範疇包括建築設計、室內設計和家具、燈飾及設備設計,其靈活的設計方式滲透到項目的方方面面,例如抓住機會幫助客戶設計家具,從概念到完工,從圍護結構到門把手,一絲不苟的態度與設計貫穿始終。http://hbaresidential.com/

【HBA簡介】獲著名室內設計雜誌《Interior Design》選爲「世界第一酒店設計公司」,HBA/赫希貝德納聯合設計顧問公司不斷推出全球最受期待的酒店、度假村和水療中心。HBA自1965年以來一直領導酒店設計行業,時至今日仍然緊貼不斷變遷的行業潮流,以配合當今旅行者獨到的品味。憑借其卓越的國際地位、豐富經驗及深入的行業知識,HBA得以確立室內設計潮流、準確對新方向和新事物進行預測,並能對設計標準帶來世界性的影響。HBA的終極目標是爲項目的持有者與經營者增值、提高標準及提升品牌。

HBA爲當今奢華品牌、獨立當代精品酒店、城市度假村水療中心、世界級住宅、餐廳、娛樂場及遊輪塑造別具象征性的設計。無論跨越任何地域,每項HBA室內設計都能融合地方特色、建築意念,並符合客戶理念。HBA於全球23個辦事處合共聘用逾1,500名設計師,是一家真正的國際性企業。擁有非凡國際地位的HBA加上豐富的室內設計行業知識,在每個新項目之中,足以改寫設計定義。

HBA的環球網絡覆蓋廣泛,遍及亞特蘭大、洛杉磯、三藩市、邁阿密、倫敦、迪拜、德里、孟買、墨爾本、東京、新加坡、巴厘島、雅加達、曼谷、香港、上海、廣州、北京、克拉克、馬尼拉、吉達、伊斯坦堡。查詢詳情,請浏覽HBA 官方網頁www.hba.com。
0987
圖:印度新建孟買別墅(私人住宅)效果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