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流浪動物 基市長林右昌出席音樂會

【記者 黃日郎/基隆 報導】

I can do things for you 行動支持主辦單位理念

基隆市長林右昌27日晚間出席在台北空總社創村舉行,由關心流浪動物團體「浪浪方舟」籌辦的『I can do things for you 浪浪音樂會』,和世界公民島理事長呂學海、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合唱「快樂天堂」,為音樂會揭開序曲。
DSCN5757

這場音樂會由第五屆世界公民島團隊之一的「浪浪方舟」籌辦,由一群來自各行各業,志同道合的夥伴,希望匯集各方資源,幫助台灣流浪動物,將於九月初遠赴德國與荷蘭,與當地動保組織交流,並將所有過程拍攝紀錄片,和大家分享。

林市長指出,他是這次世界公民島活動的嚮導,過程中看到他們的潛力,樂見舉辦浪浪音樂會。特別是九月中成行,將前往德國實踐提案企劃,希望回來後,發揮社會企業理念,到基隆與實際政策連結,真正地改變並實踐想法。為支持這項活動,他特別從基隆趕到會場,表達鼓勵。 
DSCN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