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報界的開心果:北京蘆均花。

女性集報更多彩

【記者 王紀民 特稿】

人類本身就是男女組成的世界。

不僅僅是在軍人群體,女性是風景,就是在中國的集報群體中,女性參與同樣是為集報界畫龍點晴,女性朋友能夠參與集報活動,本身就是集報界的一道風采,一道風情,讓多姿多彩的集報界多一些溫柔與溫情。

女性介入集報,因性別性格性情而有別於男性,為大度大氣的男性集報活動滲透著迷人的風景,她們嫵媚的天性讓集報界的天總是彩雲當空,晴空萬里……

有女性的介入,集報世界得以平衡,得以滋養,得以陽剛有餘,溫柔有加。

當下,中國集報界曾經和依然活躍的女性擁有名號的——
集報界一枝花,河北任菲菲;
巾幗集報女傑,四川石太俐;
集報界的影星,山東吳新英;
集報界的才女:山東玉子慧;
集報界的美女:內蒙古張清鳳;
集報界的開心果:北京蘆均花……

集報界的美女:內蒙古張清鳳。

集報界的美女:內蒙古張清鳳。

上述女性,僅僅是部分代表,除此外,還有許多默默無聞地只問耕耘不問收穫的有名有姓的賢內助,與自已的丈夫或兒子以及父親在影響著集報的一片天一片地,發著自己的光和熱。

前不久的“徐州會議”上,劉玉智的女兒更是慷慨激昂發表“集報宣言”,繼承氛圍濃烈,實為男性集報群體,不凡的女性代表。令人拍手稱快!

男人的世界,不能沒有女人。集報界的多姿多彩由群報組合,由男性與女性共同來開墾與開發,在這報的海洋,我們的集報天和地,願女性的介入為“以報會友”的世界增添無窮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