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深海總動員馬拉松 東部開跑

【記者 朱達志/台東 報導】

山間跑 海邊趣的大自然馬拉松

經濟部工業局為推廣東部深層海水產業,特將後山.山後故事館與週邊觀光休閒產業結合,以馬拉松活動方式加以推廣,邀請國人認識東部深層海水產業與在地產業,協助MIT廠商品牌行銷推廣,期藉活絡鄰近及觀光休閒產業,促進地方觀光收益。

2016深海總動員超半程馬拉松分為超半程馬拉松組(23公里)、活力組(10公里)、健康組(5公里),路線為依山傍海的忘憂祕境193縣道,是許多單車族心中最美麗的自行車道,本次活動的紀念品包含:機能運動衫、健康襪、防水束口袋、運動毛巾市值超過2,800元,還能無限暢飲深層海水飲品,號稱今年度東部最超值的馬拉松賽事。

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發展中心行銷推廣室助理研究員蘇紘慶表示,2016深海總動員超半程馬拉松是延續2014健鎂Water Run・DSW台東路跑賽、2015年後山熊健鎂派對健走活動擴大舉辦的馬拉松賽事,路跑路線從光華樂活園區,往花蓮大橋至193線月眉段。來參加路跑賽的民眾將會有園遊券50元1張/人,除了有比賽獎金外還有機會抽到ipad pro、iphone、電視、自行車等大獎,即日起至9月15日24時止,各組限額已滿則不再接受報名。報名方式一律採取網路報名,請參閱活動網址http://www.ibodygo.com/EventGift.aspx?n=372
深海總動員海報2_594X8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