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晝家劉俊京與公益晝家王清君的公益行

【記者 管敬革/湖南 報導】

著名書法家劉俊京與畫家王清君攜手合作幫助許多留守兒童,孤寡老人,本編輯就不一一說了,請大家為劉俊京和王清君的公益行點贊吧,也希望中國有更多的人學習他們的,多做公益,那麼世界一定變的更加美好,介紹一下他們的簡歷和作品:

3

劉俊京,中國書法家協會理事,北京書法家協會副主席,中央國家機關美術家協會副主席,中華養生書畫研究院院長,中國禪佛書畫院副院長,北京林業大學MBA專家委員,北京書法學校特聘教授,解放軍鐵軍書畫院藝術顧問,海澱政協委員;書法師從著名書法家歐陽中石先生,其作品獲中國文聯“第二屆中國書法蘭亭獎”創作獎,並在中國書協舉辦的八屆國展、九屆國展。第四屆正書展、第八屆國際書法交流展,中國書法家五百強展,第十五屆中日自作詩書法展、紀念鄧小平誕辰100周年書法展、“冼夫人杯”書法展、“梁披雲杯”等多次書法展中入展;並在中國書協舉辦的“杏花村汾酒杯”電視大賽獲銀獎,“三晉杯”公務員書法大賽獲銅獎,”複聖杯”,”高桓杯”,”羲之杯”,”皖北煤電杯”大賽中獲優秀獎。同時在北京”雙鶴E.C杯”電視大賽獲一等獎,第九屆全國文代會代表,並獲北京市第三屆文藝工作者“德藝雙馨”獎,北京市文聯文藝作品最高獎及北京十佳中青年書法家,北京旅遊文化使者等稱號。書法作品隨神舟八號上太空並被毛主席紀念堂,中辦管理局,國務院管理局,人民大會堂,抗日戰爭紀念館,中國文字博物館等多家機構及海內外廣泛收藏. 曾出版《中國百名書法家—劉俊京卷》《年度水墨—劉俊京》《中國美術家—劉俊京》《劉俊京多體敬錄心經》《墨品—劉俊京》《劉俊京養生書畫》《人民藝術—-劉俊京》等多部專集。
4

5

6

7

9

10

11

12

王清君,男,1974年生,山東省美術家協會會員,周韶華國畫大師的弟子,中國畫院一級美術師,著名公益畫家,第一位收到美國總統奧巴馬回信的畫家,先後作品6次趕加拿大展出並獲獎,2次到英國展出獲獎,流墨技法獨創人。人民網首位品牌志願者,人民日報海外版2013新春賀詞撰寫人,學習粉絲團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