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選宜蘭市南門里長 林承蔡成立競選服務處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宜蘭市南門里第20屆里長因被判刑及褫奪公權確定,9月24日即將進行補選投票。國民黨提名候選人林承蔡15日辦理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期盼在鄰里歡渡中秋的熱鬧氛圍中,能一併用愉快的心情,讓大家相互告知補選、尋求支持與里民在秋節烤肉過程中的推薦。

活動在國民黨宜蘭縣黨部張建榮主委獻上象徵包中的肉粽吉祥物下展開。張建榮表示:中秋節是近期人氣最旺的好日子,所以,在此要向鄉親里民鄭重推薦國民黨提名里長候選人林承蔡,希望藉此能讓里民跟參選人都一路暢旺。林承蔡曾擔任過南門里長,其學識(雙碩士:佛光大學公共事務所碩士、銘傳大學經濟學碩士)、品德、修養與熱忱服務都是上上之選,他更是專業不兼職的專職里長人選,值得里民信賴。 
173588

張建榮表示,自擔任縣黨部主委以來,一直推動的優秀青年從政,林承蔡就是符合條件的優秀人選。他並主動找他擔任國民黨宜蘭市黨部的主任委員,期盼他的年青活動能為國民黨這百年老店來帶動新動力與士氣。 而林承蔡勤走基層、年青熱情、專職服務,一定是最佳里長人選。 對於他所提的十二大政見,國民黨宜蘭市籍議員絕對全力背書與協助,此外,他更自設(自費)對里內的弱勢或清寒子女獎學金、並規劃於里內重要路口加裝監視器、為里內長者送餐服務等,可說是將里內的老老少少的照顧都設想週到,如此用心的里長候選人,誠請鄉親里民支持及轉介推薦。

國民黨宜蘭縣長擬參選人之一的林信華表示:林承蔡是他的學生,他是個有理想、有活力的年青人,國民黨的轉型就是需要這種青年人才。而我們所有支持者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從今天起,找出自己住在南門里的朋友,好好為承蔡拉票。承蔡有理想與抱負,他當選里長絕對不會讓里民漏氣,一定會讓大家以身為南門里民感到驕傲。
173589

候選人林承蔡表示:上次選舉雖敗尤榮,對手亦因被判刑也還我們公道。個人此次參選用心思考里民所需,所以提出12大政見,這些政見絕對都會一一兌現。而坊間遙傳的許多不實抹黑,我們實在感到冤枉莫名,也只能靜心一一澄清,希望里民能展現智慧,堅定信心,不要被影響。對於對手一直用各種不當手法來打擊我們、抹黑我們,我們只能努力再努力,希望讓社會良善的聲音能夠出頭天,讓我們一起團結打場乾淨正面的勝戰。

活動最後,與會的縣議員林岳賢等民代與仕紳在張建榮主委的帶領下,一同高喊『當選』,希望能讓承蔡高票當選,來為里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