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雪梨成立新靈性總部 為澳、台、日教友設立

【記者 王承綸/高雄 報導】 

盛大的典禮預示山達基新理想高階機構,將為澳洲、紐西蘭和亞洲的山達基人敞開靈性提升的大門

山達基教會令人驚豔的新靈性之家,於星期天在澳洲雪梨雷恩科夫國家公園(Lane Cove National Park)盛大開幕,數千澳洲、台灣、日本的山達基教友到場慶祝這特別的一刻。

山達基宗教領導人大衛 密斯凱維吉(David Miscavige)先生表示:「從我們為澳亞太地區的新理想高階機構剪綵的那一刻起!我們將可以提供永恆的自由給這個地球上人口最多的區域。」
photo2

photo3

這場活動匯聚超過2500位山達基人和賓客共同慶祝這個卓越的成就。雪梨市和國家級的達官顯要一同參加了這場盛會,其中:
國際人權活動家、澳大利亞勳章得主暨詹姆斯庫克大學(James Cook University)教授,Gracelyn Smallwood女士指出:「山達基志願牧師協助了超過40多個橫跨澳亞太地區的災害,包括維多利亞森林大火、日本福島地震以及南亞海嘯。而且山達基親善團不只救災,也在這些地區巡迴,讓志願牧師幫助居民再次站起來,並用山達基的實作和全盤性的方法訓練了10萬名的當地人,留下了能夠自助自癒的村莊。所以我想說,當我看到那些黃色帳篷時,我看到了希望。」

澳大利亞勳章得主、女王顧問暨前澳洲副檢察總長大衛 班奈特(David Bennett)博士,表示:「在我所曾參與過的案件中,讓我最自豪的一件事是:山達基被證實為一個宗教是從澳洲開始的。我看到一個為了宗教自由,戲劇性並革命性的法庭勝利。此外,更讓我感到驕傲的是,為了公平信仰而戰的最終結果,現在已經傳遍各國,成為全世界各國人民保障自己信仰的權利與依據。」

當密斯凱維吉先生準備為山達基在澳亞太地區新的未來剪綵時,他說:「這是一個完美的時刻—為了向我們創始人永恆的夢想致敬,我在此代表L. 羅恩 賀伯特和完全自由,為這座新的理想靈性大門揭幕。」

這間在雪梨新成立的高階機構,是山達基教會除美國總部之外,最大的靈性中心,將成為亞太地區標示自由的燈塔。建築採光極佳,視野開拓,可從室內盡享占地900英畝的國家公園森林景觀。這個大規模且巧妙修復地十四萬五千平方英呎大小的建築物是一個奇觀,並對山達基本身的精神,賦予了一層意義。

在山達基的新靈性總部內所有核心教義內容已被翻譯成多種語言,包含中文和日文。以確保亞太地區的各家山達基機構都不再受到語言障礙。這個大型機構還設有一個新的理想洲際聯絡辦公室來管理在這個區域內每一個山達基組織,這包括所有山達基教會機構、中心和所附屬的團體,也包含教會所支持的人道主義計畫和社會改善計畫案的建立和擴展。

山達基教會已經開啟了橫跨六個洲區超過50間新理想教會的大門。近期開幕的有紐約的哈林、匈牙利的布達佩斯、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義大利的米蘭、日本的東京、哥倫比亞的波哥大,以及瑞士的巴塞爾。

教會最近還在加州好萊塢啟用了山達基媒體中心(Scientology Media Productions)─一個佔地5英畝、擁有尖端科技的電影製片廠。藉此,宗教的訊息可透過電視、廣播電台、網際網路和社群媒體和任何其他的媒體平台公開播送。

明年,山達基預計成立更多的理想化機構於紐西蘭、歐洲、拉丁美洲和北美洲。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