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縣運動會一連4天

【記者 張建奎/竹縣 報導】

全縣運動會今(24)日起一連4天在縣體育場舉行,縣長邱鏡淳一大早即前往竹北天后宮燒香祈福,並點燃聖火交由選手們傳遞,不僅象徵體育精神的延續,更希望參賽的選手們平安順利再創佳績。這次參賽選手1574名是歷年最多,縣長邱鏡淳為選手加油打氣時表示,感謝各學校的支持,讓學生德、智、體、群、育、樂兼顧,希望選手們在風和日麗天氣下比賽,有好成績表現。

運動會在新湖國中24節氣鼓、竹東國中原住民舞蹈(如圖)與跆拳道3項表演下揭開序幕。立委林為洲勉勵選手時表示,體力就是國力,運動就是加強體力最好的方法。縣議長張鎮榮勉勵選手們展現自我,發揮運動精神,勇敢迎向挑戰,再創佳績。

芎林鄉長莊雲嬌、新豐鄉長徐茂淦、關西鎮長吳發仁、橫山鄉長古榮耀等,也都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競賽組別分:社男與社女組、高男與高女組、國男與國女組、國小各組等。競賽項目有田賽、徑賽,混合運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