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台東市鐵花聚落開幕 The Gaya Hotel徵才起跑

【記者 朱達志/台東 報導】

求職也能免費品嘗 名廚好料理

The Gaya Hotel集科技、人文與創意於一身,2017年1月將在台東市鐵花聚落正式開幕,並於10月7日為徵才起跑。除了透過一般面試程序拔擢適合之面試者外,還別開生面舉行「面試享大餐」活動,讓面試者有機會品嘗國際名廚好料理,用餐也是面試過程之一部分,將成為是否錄取之最後關鍵。

The Gaya Hotel 不只是一家公司,公司靠的是制度,而制度靠的是文化,文化代表的是大家有一個共同遵守的價值觀與信念 ; 一套被大家認同的行為準則與生活習慣。人資部經理李雪芳表示,「人才」是飯店的靈魂代表。飯店目前約有上百職缺,傳統路線只能找到傳統人才,而The Gaya Hotel以徵才趣味活動廣邀各路高手任職,且為全台第一家智能型飯店,運用創新手法才能吸引敢於與眾不同之人才。」

此外,一反以高薪或升官議題誘人,反而強調自由自在作為訴求,「在這裡,你從此不再於密集的都市叢林中單打獨鬥,也無須孤軍奮戰的疲勞消耗。築夢踏實,尋求工作與生活的平衡點。」正好打中了窮忙族的心聲。

這場盛宴由The Gaya Hotel佳餚設計師奧地利名廚法蘭茲(Franz Huick)及主廚吳長芳擔綱,並由臺東專科學校師生通力演出。法蘭茲在維也納薩爾茲堡近郊滑雪勝地,一家創立於1928年的Grand Park Hotel擔任行政主廚,擁有34年的廚藝資歷,他講究食材當季在地,追求回歸自然之田園派風格,不僅是The Gaya Hotel餐飲之靈魂人物,更為台東餐飲推向國際級新格局。

由飯店主辦、臺東專科學校協辦這場求職盛宴,不僅對求職者耳目一新,對臺東專科學校師生也是難得的國際餐旅教育交流經驗,應屆畢業生也是飯店亟欲爭取之人才,透過此次活動,讓學生一窺飯店職場風貌,有機會為新飯店注入新活力,也期望能促進台東技職餐旅科系的國際化發展與育成教育。

The Gaya Hotel結合個人智能型行動載具,住宿需求、旅遊行程等可一指完成,旅遊變得有效率也更能彈性自如。無須下載傳統館內專屬App,也能使用智慧手機訂房、入住、退房、支付、查帳、選擇客房方位、旅遊行程、行動祕書、科技控制,終結繁複且需久候之傳統流程,亦在旅行過程中以便利且即時與飯店達到無縫接軌之各項服務。
飯店重視每位成員之專長與人格特質,用心提升員工專業素質,強調團隊間靈活支援調度與互補性。

The Gaya Hotel認為非在地員工另一個身分也是旅人,以對待旅人之態度迎接每位遠道而來之員工,提供彈性的工時、舒適的環境,使其在工作之餘保持渡假般之身心靈,有了愉悅心情,方能在工作中帶給旅人美好之旅遊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