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菊豔夕陽紅 楊晰書法展扶風開展

【記者 薛立興/陝西扶風 報導』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書苑藝術,又岀奇葩。10月18日,由扶風縣攵化館、扶風縣書畫協會舉行”金菊豔 夕陽紅”楊晰先佳書畫展。
11

該縣文化館館長王斌、縣書協主席楊昌祿、縣詩聯學會書記、常務副會長薛立興等百名書畫家參加了開展儀式。縣書協主席楊昌祿和著名書法家楊晰在儀式上分別介紹了楊晰先生書法特點、創作經歷 、國內獲獎情況。
22

已從陝西省電纜廠退休十多年的楊晰先生,現已72歲高齡,自幼酷愛書法,退休後潛心鑽研書法理論,書寫章法、用筆技巧,常臨古今各家書著書帖,感悟書法真諦,從2015年至今在全國書法大塞中獲金獎9次,並榮獲去年書法傳承人物和中老年全國著名書法家榮譽稱號。他岀版個人書法專集一部,首刊印5000冊,遠銷歐美、曰本及東南亞各國。他的作品收錄全國中老年書畫優秀作品集和全國笫五屆炎黃詩書畫藝術精品集。特別是他的四尺中國夢行書作品被推介參加了北京釣魚臺全球書畫百名名家國際交流展。兩年來,他在義之書畫報先後刊發了多次書法作品,並三次應邀參加北京及印尼書展活動。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