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水庫假期影響交通 大溪警方維持交通

【記者 陳寶印/桃園 報導】

石門水庫二十二及二十三日兩天的假期中,共有六千多名選手在水庫周邊進行活動,由於將影響交通,大溪警分局二十一日表示已做好交通管制,兩天內將調派警力至沿線維持交通,並希望在活動的時間內,欲前往水庫從事旅遊者能繞道通行或避開活動的時間。

據悉,二十二日的上午五時至下午二時,石門水庫周邊係由路跑協會舉辦二0一六石門水庫國際路跑賽,共有四千一百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手參加,地點則為石門水庫園區與環湖公路一帶,警方為了比賽者的安全,以及活動順暢,將出動十八名警力,在沿線選手經過處進行交管。

另外,二十三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則由石門農門水利會在水庫辦理二0一六石門農田水利會灌區文化鐵馬巡禮活動,路線為石門農田水利會(平鎮市延平路二段六十八號)出發,經延平路(台一線)至台六六線快速道路橋─右轉興昌路─右轉員東路─左轉員東路二三九巷─右轉大溪員林路三段三八0巷─左轉員林路五0五巷─左轉石園路七六0巷─右轉石園路四六三巷─經龍潭三坑鐵馬道至石門水庫。大溪警方將出動二十二名警力維持交通及選手安全。

大溪分局二十一日表示,石門水庫每逢假日,就會吸引眾多遊客和民眾前往攬勝,但因為有活動,希望遊客能避開活動的時間以及路線,俟活動節束後再前往,以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