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助卡片,送愛到創世。

認助卡片 送愛到創世

【記者 陳鼎鑫/台北 報導】

用文字感動生命,您有多久沒寫卡片了呢?「植愛片片 感恩傳情」預計募集50萬元,幫助植物人雙軌服務,活動開始至今4個月,仍有25萬元的缺口,共500張卡片等待社會大眾認捐。手作卡片,除了可以直接索取留作己用,亦可以透過創世義工代為書寫後,郵寄至創世全台17所安養院,一份卡片、兩份愛:第一份愛,捐款支持創世植物人服務;第二份愛,透過卡片的文字,傳遞鼓勵與祝福,替植物人家屬與安養院護理人員加油打氣。

10月27日上午10點,富邦人壽士林展業處區經理李雪雲與凱擘大寬頻業務主任陳敬霖,一同折花瓣並寫下祝福,完成愛心大卡片贈送創世植安院護理師,以感謝護理人員的辛勞,奉獻專業、全心照顧植物人;陳敬霖表示:「我們從每個人的小額捐款開始,全員動起來,支持創世的服務」。

富邦人壽與凱擘大寬頻手做愛心卡片

富邦人壽與凱擘大寬頻手做愛心卡片

創世基金會自民國75年成立,陸續在全台各地設院服務,在創世植物人安養院裡,24小時由專業護理人員輪值照護每一位院民,每2小時翻身、叩背拍痰、更換褥墊,每4小時餵食或灌食,隔一天洗一次澡,以維持清潔。根據統計,照顧一位植物人,每個月平均花費約4到6萬元,這對一個普通的家庭來說,是個非常大的經濟壓力,甚至有家人必須辭掉工作,全天候照料,無疑加重了精神負擔。

「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期盼社會大眾共襄善舉,幫助植物人安養及到宅服務經費。詳情請洽愛心專線:(02)2835-7700分機127蔣先生,劃撥帳號:12238589(戶名:創世基金會,備註:植愛片片專款),愛心連結: https://goo.gl/ODnwZO 。

【本新聞由高苑科大魏季宏校友贊助刊登/本媒體公益新聞專案由台灣好報、兩岸好報、指傳媒聯合策劃】

全員動起來,一同支持創世植物人雙軌服務。

全員動起來,一同支持創世植物人雙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