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為葉隆興少校與林金展理事長。

愛民服務 屏東隊站在最前〝憲〞

【記者 范家豪/屏東 報導】

屏東憲兵隊派出6位憲兵同仁協助「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設立的課後照顧班整理與搬遷課輔據點,躍愛協會理事長林金展表示相當感謝屏東憲兵隊的支持,讓弱勢學童能有一個安心學習的環境。
  
躍愛協會在屏東成立以來,服務屏東市在地弱勢學童有9年的時間,因為原本課輔據點遇到下雨天會漏水,小朋友無法好好寫功課,再加上也無力負擔較高的課輔場地費用,於是開始有了搬遷的計畫。
  
林金展指出躍愛協會的社工同仁與課輔老師大部分都是女生,在搬運的部分需要志工人力的協助,小朋友寫功課的空間急迫性。林金展本身是屏東後備憲兵松荷協會的一員,有感於屏東憲兵隊長期服務屏東鄉親不遺餘力,不僅保護國家、也親愛人民。遂告知屏東憲兵隊隊長廖育聰中校,獲得廖隊長的同意與肯定。指派葉隆興少校帶領五位憲兵同仁協助搬遷整理。
  
最後完成任務後,前憲與後憲合影留念,為今天的愛民服務劃下了完美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