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作家解晚晴小說集《依然相愛,該有多好》出版。 

女作家解晚晴小說集 《依然相愛,該有多好》出版

【記者 魏鋒 特稿】

“愛過,痛過,珍惜過,此生無憾。轉身為自己的人生露出華美的笑容。”這是當代著名作家、茅盾文學獎得主、陝西省作家協會主席賈平凹為青年女作家解晚晴小說集《依然相愛,該有多好》一書題寫的推薦語。據悉,該書是作者今年第二部作品,日前由南海出版公司出版發行,全國新華書店經銷,民營書店經銷;淘寶,天貓,京東,亞馬遜,和當當等各大圖書網站已開始同步熱售。

每個人的內心,都渴望邂逅一個似曾相識的自己;在這些唯美、深情也傷感的故事裡,誰將是那個似曾相似的你?

愛是生命裡粉豔粉豔的萬里桃花,甚至曾經波瀾壯闊而刻骨銘心的痛楚,都是一筆寶貴的財富。無論愛與被愛,努力保持住對生命的不染纖塵,生活才會變得熱烈而飽滿。

讀著那些吹落在風中的故事,誰是誰心頭的朱砂痣?誰又是誰的少年郎?

《依然相愛,該有多好》書簽。

《依然相愛,該有多好》書簽。

……

 當代著名作家、茅盾文學獎得主、陝西省作家協會主席賈平凹為青年女作家解晚晴小說集《依然相愛,該有多好》一書題寫的推薦語。


當代著名作家、茅盾文學獎得主、陝西省作家協會主席賈平凹為青年女作家解晚晴小說集《依然相愛,該有多好》一書題寫的推薦語。

《依然相愛,該有多好》是一部小說集,收錄23個唯美而純真的愛情故事,層層渲染了“人生若只如初見;昨夜西風凋碧樹;衣帶漸寬終不悔;那人正在燈火闌珊處”四重意境,讓讀者體悟再千回百轉的情愛,終逃不開“愛是天時地利的迷信”。

23個故事,不是愛情的樣板,只渴望在這些唯美、深情而感傷的故事裡,邂逅一個似曾相識的自己,和一段造就了你我、驚心動魄的傾城時光。

解晚晴,80後女子,祖籍陝西鎮安。現為陝西丈八文化藝術館特邀作家,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作協理事。喜歡以散文、詩歌、小說、雜文和文藝評論等多種藝術表現形式進行創作。已出版合集《墨染流年》,勵志散文集《傾一城煙花,伴一世清歡》,短篇小說集《依然相愛,該有多好》等多部。

【延伸閱讀】《傾一城煙花,伴一世清歡》是作者首部散文集,文字凝練優美。細數流年,浮生若夢,被我們蹉跎的時光多如春天的細雨,密密地斜織著每一寸光陰裡的酸甜苦辣;縱觀宇宙,浩瀚廣袤,我們的生命在歷史的長河中不過白駒過隙,最終都會被時光無聲的消融淹沒。“路漫慢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離騷》中那發人深省的呐喊還在耳邊回蕩。  

解晚晴勵志美文集《傾一城煙花,伴一世清歡》出版發行。

解晚晴勵志美文集《傾一城煙花,伴一世清歡》出版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