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E巨星挑戰賽初賽 12/3百好手台中較勁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第一屆 A-LINE巨星挑戰賽」第二場初賽即將於12月3日下午2點在「台中禮客廣場」登場,百位歌唱好手將進行激烈廝殺,爭奪8張複賽門票,在最終決賽裡奪冠者將可獲得10萬元獎金。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盼透過支持藝文創作,提供在地好聲音表演舞台,讓音樂人才在台中發光發熱。

由市府新聞局、山寶傳播有限公司合辦的「第一屆 A-LINE巨星挑戰賽」,第一場初賽已於日前結束,吸引逾百名年輕好手前來參賽;現場不只有神似蕭敬騰的參賽者,更有自備DANCER與BAND的高手,經過參賽者們激烈的廝殺,最終評選出莊欣蓓等8位選手晉級複賽。

而身為評審之一、同時也是A-LINE RADIO聯播網執行長小童表示,年輕朋友參加比賽首重選歌,建議首次參賽者可選熟悉且適合自己的歌曲,如能克服緊張,並完整展現實力,將更有機會進入複賽。

新聞局表示,市長林佳龍提出「人本、永續、活力」願景,並以「盛會城市」(Event City)為號召,透過舉辦各種音樂盛會吸引民眾參加,盼提升在地的創作能量,並打造台中成為傳統與現代結合的創意城市、文化之都。

日前由新聞局舉辦的「2016搖滾台中未來森林音樂節」,即提供在地音樂人表演舞台,將音樂展現在市民面前;而新聞局亦秉持支持藝文創作的理念,與山寶傳播公司聯合主辦了「第一屆 A-Line巨星挑戰賽」,希望挖掘缺乏舞台的好聲音,讓音樂人才在台中發光發熱。

第一屆 A-LINE巨星挑戰賽總決賽預定於106年1月7日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行,第一名可獲主辦單位頒發的現金10萬元及獎盃一座、及價值近萬元好禮;另外,還有最佳人氣獎、最佳貴賓獎、評審特別獎均可獲高鐵假期兩天一夜及獎盃一座,更多詳情,請上官方網站( http://star.apple-line.com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