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建明(左)功成身退將印信移交新會長。

宜蘭青商會長交接 劉彥志接任第40屆會長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宜蘭國際青年商會新舊任會長交接12月3日晚舉行,新會長劉彥志在台灣總會長親臨主持監交下,正式接任宜蘭青商第40屆會長。

宜蘭國際青年商會第39屆第40屆會長交接典禮假宜蘭市龍園會館舉行,包括縣政府代表工策會總幹事李守正、宜蘭市長江聰淵、羅東鎮長林姿妙、立委陳歐珀服務處主任李後明、縣議員林岳賢、黃定和、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智勇等貴賓及台北長春青商、陽明山青商、三重青商、高雄博愛青商、台中合作青商等兄弟友好會都組團前來祝賀,交接場面簡單隆重。

總會長頒發當選證書給新會長劉彥志(右。)

總會長頒發當選證書給新會長劉彥志(右。)

卸任會長余建明在任內表現優異,功成身退發表感言,除感謝會友及家人的支持鼓勵,指出如可一切從頭他還是會選擇當會長,因為在會長這一年真的學習到很多,也認識很多青商好朋友。

新任會長劉彥志年輕有為,表示2017年是宜蘭青商邁入第40個年頭的重要里程碑,因此以「宜蘭四十、築夢踏實」作為主題,將更以堅持青商理念及負責任態度來鞭策自己,勢必將青商精神延續下去,再創有活力有希望的宜蘭青商。

宜蘭青商2017年理監事新團隊就職。(記者林明益攝)

宜蘭青商2017年理監事新團隊就職。(記者林明益攝)

宜蘭青商會同時也舉行特友會主席交接及理監事就職宣誓儀式,由2016年主席林庭福將象徵特友會主席責任項鍊移交2017年新任主席游振興,此外並舉行OB禮讚歡迎已屆齡的前會長曾申志加入特友會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