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人氣女歌手 Alice on the roof坐鎮浪琴馬術大賽

【沁諠 編譯】

「浪琴錶香港馬術大師賽」請來享負盛名的比利時歌手Alice on the roof到場獻唱,作為慶祝活動的其中一個重頭環節。
LMP2016_1202_Concert Alice On The Roof_Laurent Vu pour EMM001820

這位年僅21歲的獨立流行女歌手於2015年憑著極具感染力的作品《Easy Come, Easy Go》一炮而紅。該首歌曲連續八星期蟬聯比利時音樂排行榜榜首,成為該年度累計播放次數最多的曲目。她其後推出一張迷你專輯及大受追捧的首張個人完整大碟《Higher》,當中收錄了去年另一首熱播跳舞單曲《Lucky You》。

Alice on the roof在從事樂器研發工作的父親啟蒙下,對音樂萌生興趣,六歲已入讀音樂學院,其作品受到世界各地的音樂風格影響。
LMP2016_1202_Concert Alice On The Roof_Laurent Vu pour EMM001828

她表示:「我為歌詞注入的詩意不會過於直白,給聽眾留下自由詮釋的空間,讓文字的音樂性帶動情感變化。」

Alice on the roof早前獲邀在「浪琴錶巴黎馬術大師賽」上登台獻唱,博得全場熱烈喝采。她將於香港站賽事的星期六晚賽後派對上再度演出,以動人歌聲俘虜觀眾們的耳朵,如此精采的表演絕對不容錯過!
LMP2016_1202_Concert Alice On The Roof_Laurent Vu pour EMM001842